close
哎唷~我真的不是要替自己找藉口
但這次的遊記我真的覺得會難產ㄟ

首先想到的是...
要用哪一種方式呈現
按天數??  13天有點多  況且我有老年癡呆  
很多事情已經不記得了
那...按景點??   這更多 我可能會寫到明年吧!
比較有可能的就是像之前西班牙這樣
依照主題來寫吧~~
But...缺點就是....
寫個兩篇我就怠惰了   哈

除此之外    還有另外一個困難
跟Rick出國的時候
拍照是他的職責
我就可以專心聽導遊說話
也會做小筆記
這樣子回國之後 會比較清楚一點

但這次我真的有累到
每天晚睡 早起
導致我一上車就睡著了
James在講什麼    一概不知

到了景點之後 又要忙拍照、取景
一方面還要看著老媽   不要讓他亂跑
耳機傳來的聲音    完全沒進到腦子
回來整理照片   常常想不起來這是哪裡
也不是很記得每天吃了啥~~
整個就是狀況外啊!!

這些重要的事情我都不記得
那腦子裡都裝了什麼??
哈.......這就是我最苦惱的一點

老媽之所以在團內這麼"火紅"
當然就是因為他做了太多....ㄟ...."有趣"的事
因此在我的印象裡頭
就只有這些啊~~
但如果把他的趣事或是有多"盧"的事   寫出來
應該會被殺人滅口吧!!!

怎麼辦......好為難喔.....
(不然大家看完之後就裝作不知道   哈)

大家看我回來之後一臉倦容
會以為是不是玩的不愉快
沒有啦!!! 出去玩怎麼會不開心
而且我一直都很喜歡義大利這個國家
舊地重遊   很High啊~~
能幫老媽完成他的夢想   也挺有成就感的
只不過真的需要時間休息吧!!
睡眠對我真的很重要~~
(言下之意 就是不要催我寫遊記 哈)

目前照片已經全部上傳
註記也寫到30幾頁了
基本上是希望禮拜天之前能完成
大家有空再上去看吧!!
(1000多張   所以需要非常多的時間啊~~)

廢話結束
總而言之   下一篇應該就會是正式的遊記
大家拭目以待吧!!!

ps.見到我的時候  請不要一直強調我有變黑這件事
人家已經很難過了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