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就已經跟老媽說過
飛歐洲都是十幾個小時以上
可以的話就睡覺
不然就...把所有影片都看一輪吧!!

這次運氣已經很好了
以往歐洲都是晚去早回的班機
飛到當地都是白天
沒有休息時間
馬上就要開始跑行程

這次搭乘華航班機    約上午9點起飛
先抵達印度德里   再轉往羅馬
較為麻煩的是...到達德里機場之後
還得再過一次X光檢查
然後 又因為他們的動作不是太快
就必須折騰很久

到後來我都口渴了
一看到哈根達斯冰淇淋就黏過去
幸好身上有一些些美金可以支付
不過找的可是印度幣喔!!

到底是多少錢我也不太記得
似乎是比台灣還貴吧~~~~
真的...台灣真的是寶島啊....
(後來感受越來越深刻)

對於一個被豬附身的人來說
要熬過這15個小時並不難
昏迷....吃飯...昏迷....吃飯 (形成一個迴圈)

但對老媽這種不曾坐過長程班機
而且平常就有失眠問題的人來說
簡直是酷刑
我每次睡醒 或是起來上廁所
都看他一臉無奈
不斷問我.."到底還要多久啊~~"
後來還學我開始打電動了
可見他有多無聊~~~

終於...抵達羅馬機場之後
還有一關殘酷的考驗等著咱們
對於其他國家的人 或許覺得沒甚麼
但對於步調極快的台灣人而言
入境海關 排隊排這麼長
卻又不願意多開櫃檯
是件匪夷所思的事

平常就很急性子的老媽
這下子就在原地跳跳跳
不耐煩的直嚷嚷
而我   因為身體不適
整個人呈現恍神狀態
也沒辦法理他~~~
(喔~~前情提要,我出國前兩周就開始出現身體不舒服的狀況了,所以都必須靠藥物控制)

幸好團內的其他阿姨找老媽聊天
稍微解除了我的危機
感恩啊~~~

這晚並不住在羅馬市,而是到度假勝地Fiuggi
抵達飯店的時候已經頗晚了
也沒看清楚飯店長怎樣
隱約有聽見老媽讚嘆的聲音
我想....應該是挺高級的吧!!

第一天就在我不斷昏迷中....度過了

ps. 好像挺虛的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