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密!!  還有後記這種東西   是在混篇數嗎?
冤枉啊大人~~我每一篇可都是誠心誠意的寫ㄟ
雖然用字遣詞很白話   但這才像我平常講話的語氣ㄇㄟ

沒有啦~~我只是要解釋幾件事情
首先   這次回來大家約我聚餐  我第一句話就是"不吃義大利菜、不吃排餐"
但絕對不是因為在義大利吃很差的關係啦!!
相反的   是因為吃太好了   導致我適應不良

其實每一餐都很精緻  也很道地
只是我在台灣沒有吃這麼大份量的餐點
連一盤義大利麵都吃不完
更何況在這裡 後頭都還有一份主菜   所以才會一直嚷嚷
回來之後看著照片再回想   會發現旅行社真的有用心
每天雖然吃的都是義大利麵   但幾乎料理方式沒什麼重複
盡量讓大家吃到各種不同的料理
這跟我10年前來的時候差很多   那時候是剛畢業的窮學生一枚
當然只能參加較為廉價的團   每天都吃油膩膩的中式料理
然後住在偏遠郊區.......跟這次比起來  真的是雲泥之別


再來就是   關於吐槽我老媽的事
只是單純想要分享這趟旅程的"趣事"   沒有要笑他的意思
老媽本來就是這種個性   所以團員們才會覺得他很可愛
至於"騷擾"司機的事喔~~
大部分是因為大家在旁邊慫恿啦!!
再加上老媽本來就非常"友善"....才會對司機這麼好
開玩笑的成份居多    所以...老爸你就別介意了吧!!

雖然老媽這次一直"奴役"我
但如果他再邀我一起去歐洲的話   還是會去的
不過前提是...Rick這位挑夫也要去
然後找個比較冷  又沒太陽可以曬的那種國家
最好是不用走什麼路的那種
我跟Rick是還算可以走的~~(連西班牙都去了  那才真的叫操勞)
只是老人家   體力還是沒這麼好啊~~

最後 有人可能會想問
我一直爆老媽的料   不怕被追殺嗎?
ㄛ~~現在不怕了   因為老媽已經去泰國啦~~
也就是說   大家可以去找他玩了

來宣傳一下
那些還有年假沒休完   或是覺得最近想增肥的人請看過來
鍾媽媽  泰國旅行團募集中
只要自備機票及現金   馬上可以出團 (1人成行)
住宿鄉間民宿  (請自己連結泰國遊  的相簿)
距離幽靜海灘只需10分鐘車程
保證每天吃飽飽    逛街逛到鐵腿    曬太陽曬成黑炭
按摩按到抽筋   Spa搓到脫皮 (以上皆屬自費行程 多帶點現金吧 哈)
名額不多   要訂要快
(有房間數限制   一次不能超過4人 除非有人想要睡客廳)   
連絡電話.......ㄟ 就是我的電話
意者請洽
Thank You~~

到此   這次義大利遊記已經全部寫完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