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囉嗦啊~
居然還有最終話   哈哈

今天下午打完流感疫苗
整個人昏沉沉的   神智很不清楚

就在這時候收到誠翔旅行社Debby的Mail
問說有沒有在Blog寫遊記啦~
可以參加他們的甄選之類的

當下有點Shock
因為想不到過了將近一個月
旅行社居然還會跟我聯繫
這是從來沒發生過的事呀!!

驚訝之後~緊跟著來的是~~想笑的情緒
Why???
呵呵呵   我是有Blog  也一直有寫遊記的習慣
可是    可是...在本人單純的腦袋裡
覺得只有認識我的人才會來看這些文章
所以都是用非常淺顯易懂的詞彙
再加上無敵生活化的口氣
ㄜ....簡單來說   就跟我平常講話的用詞語調差不多
整個就很不專業啊!!!

再加上這次是帶著老媽出遊
整個遊記裡面   幾乎都是在講他的"搞笑事件"
沒啥在介紹景點ㄟ 


所以回信給Debby說  是有Blog啦!
可是內容有點不適合  怕大家看完之後
對於景點跟行程不會有太大印象   反而會搶著想要認識我媽
不過還是很有誠意的附上網址   請他考慮一下

結果快下班的時候收到回信了
Debby居然覺得OK耶~~哈
本來是怕老媽因此一炮而紅   然後回台灣把我宰了
後來想想   嗯   為了我跟Rick第N次蜜月旅行
老媽   你就犧牲一點   那個...萬一得獎   會記得感謝你的   哈哈哈


之前的文章其實都沒甚麼提到旅行社的事
來補充一下吧!!!

嗯   去歐洲五次   這是第一次參加誠翔的團
當初也是因為看了網路上的介紹   覺得不錯
行程圖看起來也很流暢   就直接用線上客服找到了Debby
她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也挺細心的
會主動跟我保持聯繫  (這點不是每個旅行社客服都做得到)
甚至回國之後   也寄了封信來  問是否玩得愉快
非常的盡責!!!

至於文中很常提到的領隊James
一開始會覺得他似乎不太多話  酷酷的
後來才曉得他根本就是個搞笑的歐吉桑
雖然說他在車上"講古"的時候    我幾乎都睡死了
但從一些小地方還是可以發現他很盡責


例如下面這張照片...他為了幫團員拍照  多麼犧牲啊!
整個人都躺在草地上了   就算一旁有人暗算  也是堅持完成任務   呵呵


還有...因為我個人"獨特"的飲食習慣
有時候必須麻煩他 ...  像是..."我不要吃蛋糕  我要吃冰吃冰吃冰" (非常的番)
James也努力的幫我爭取了   真是好人一枚
給你鼓鼓掌!!!

行程的部分  走得很順暢
最重要的是...不會讓人覺得太趕
為了節省時間   搭乘了一段國內班機  還有兩次歐洲之星
可以讓我們在重要景點   多停留一些時間

住宿的部分就不用說啦~~
這是我出國考慮最多的部分 (對於這一點 非常的龜毛)
可能是第一次到歐洲的時候  住到太可怕的房間 (是髒亂~不是有阿飄啦!)
導致我之後選行程都會先觀察住宿的飯店
所以...這方面一定都是OK的
(當然如果每晚都像Grand Hotel via Veneto   就更棒了)


吃的方面...前一篇就解釋過
其實吃的很高級   也盡量安排大家享用不同風味的餐點
是因為我自己本身胃口就比一般人小   才會有吃不完的情況
如果是跟Rick一起去的話   應該就可以全部清空啦~~

嗯~~這應該真的是最後一篇了
再繼續出賣老媽    下次去泰國找他   就沒有高級SPA可以做了吧~
So....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