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趟義大利之旅
把我今年的出國經費都花光了
所以過年應該是沒有辦法"回娘家"啦!! (泰國)

結婚之後我一直不喜歡過年 (除了領年終獎金那一部分)
感覺壓力非常大
尤其是我們這種結婚幾年  還沒生小孩的
更是被逼問的重點
為了避免我哪天大抓狂~~每年這個時候我們都會安排旅行
遠離紛爭啊~~

沒得出國  怎麼辦呢?
決定帶著Ryan出去玩

昨天上網查了一下可以攜帶大型寵物的民宿
看到蠻讓人難過的留言

有網友說...那些讓民眾帶狗進房間的民宿
為了賺錢  罔顧其他人的權益
說房間有狗待過....很髒  有狗毛~~
要拿著狗毛去退房退費
(最好是這些人平常都不會掉頭髮啦!! 哼~~)

當然我不能保證每個狗主人都跟我們一樣有公德心
但是他這樣子講也有失公允
如果說是因為空間裡有狗毛 害他過敏
那或許可以請民宿業者   將有租借給帶狗民眾的房間 與其他人的分開
應該是能夠解決~~

不過如果把矛頭指向寵物都很髒  
這件事   就讓人非常不爽

Ryan每個禮拜都固定有去美容院洗澡、剪毛
比起某些不愛洗澡的人類   乾淨多了
我們耳朵有清、牙齒有刷、上完廁所都有擦腳、擦屁股
是有多髒???
相信會帶寵物出門旅遊的人   一定也都很寵牠們
不會去省這些錢的!!

再者   我平常就沒有跟Ryan或多多一起睡覺的習慣
出去玩...更不可能讓牠們爬上床鋪
有必要被嫌棄成這樣嗎???

台灣愛狗的人不少
可是政府卻沒有針對這些寵物做些規劃
每次看日本或是國外的節目
有狗專屬的公園、海灘~~感覺就很為我們這些主人設想

真的很想要帶狗狗到處趴趴走
卻常常都只能在家附近的馬路散步
不然就是繞著大安森林公園的"外圈" (因為狗不能進去)
很哀怨ㄟ~~
難道這些寵物就沒有權益嗎??

總之~~希望過年帶Ryan去南台灣
可以順順利利的
不要遇上排斥動物的人

Ryan真的很可愛   很溫馴   很乾淨~~
牠不會大叫  更不會咬人!!
請讓牠也有出去玩耍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