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乾女兒
原本只有認老大 郭阿欣
結果怎麼知道乾女兒也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後來莫名其妙就變成兩個
買東西也要買兩份
因為小的 (郭阿弦) 會說....為什麼乾媽沒送我  哈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小孩
更不可能主動去抱小朋友  討他們開心
但只有這兩個例外~~就潛意識裡  覺得特別可愛
(不包括在哭...跟在盧的時候)

話說昨天跟乾女兒一家人吃飯
然後到寵物店去接Ryan
順便探望科基犬柔柔
郭老師(乾女兒的爸)與Rick一起開車回醫院拿東西
把我們家的馬自達停在寵物店門口
只留下我們四個在店裡跟狗玩...(兩個小孩、我、小孩的媽)

沒多久  警察了來
進店裡問說外面那台是誰的車
嚇....我又不會開車   就只好請小孩的媽  幫我們把車開走
然後我牽著兩個小朋友回店裡坐好   打電話給Rick

一開始我撥電話的時候   阿欣阿弦喊著~"好漂亮喔"
真是會說話...不過乾媽的手機已經是快被淘汰的3GS  過時了啦!!

在我顧著講電話的同時  因為包包打開了   小朋友也就順勢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玩
先是...化妝包   打開之後  一樣樣拿出來
開始大喊  "Hello Kitty"(鏡子)  '梳子"  "化妝的"  "餅乾"
咦~~~~~怎麼會有餅乾這種東西!!
一轉頭   發現郭阿弦手上拿著我的護墊    高高舉起   很興奮的一直喊"餅乾"
緊急之下   我就把"餅乾"給搶過來   跟他說 這不是啦!!
結果小朋友有一點被我嚇到~~愣住了幾秒!!

第二個被拿出來的是零錢包
因為我不喜歡背太重   所以零錢包裡基本上都沒啥東西   不會超過100元
結果小朋友一打開   就跟我說  "乾媽,裡面好少錢喔!!"
嚇~~被發現了
笑笑的跟他們說 "因為乾媽沒有你爸爸有錢啊!!" (哈哈哈哈)

第三個被拿出來的是LV皮夾
兩個妹妹很興奮的打開
然後轉頭跟我說  "怎麼都是卡?"
噗....."對.....因為乾媽很窮,裡面只有4百塊,其他都是卡" 
接著  正宗乾女兒 郭阿欣講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不知道為什麼   他一直很喜歡學我
會在家裡假裝擦指甲油    會跟他爸吵說要穿長靴
甚至是要穿膝上襪   他爸一整個超擔心小孩長大會跟我一樣愛漂亮 哈

結果他女兒昨天很慎重的拿著我的LV皮夾
告訴我............. "我長大也要買這個包!!!!"

一個人講也就算了   連小的也舉手大喊  '我也要!!!!!"
郭老師~~~你糟糕了   以後你要買LV皮夾給這兩個小朋友用了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幸災樂禍)
開始想要把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嗎??

沒關係啦!!
你們家兩個小公主都這麼可愛
長大會有很多男人送上名牌包的
不用太擔心囉!!!

乾女兒二人組平常不太跟乾爸講話的 (可能他長得一付壞人臉)
結果昨天Rick一進寵物店
兩個搶著跟乾爸說   '警察來了 警察來了"
Rick想說今天怎麼這麼好   願意跟他說話
接著  下一句就是...... "來抓你   來抓你"
然後兩個開始狂笑~~

真的   Rick
你怎麼如此沒有小孩緣啊!!
我怕咱們將來的小孩子也這樣對你
嗚嗚嗚~~超慘的~~

有時候聽這兩個小孩講話真的超好笑的
伶牙俐齒~~很容易講輸他們!!
創作者介紹

萊西的隨手塗鴉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niemakeup
  • 請問 這篇我要講什麼
    喔 有了 到此一遊 XDDDD
  • ㄘㄟ 敷衍

    Bellech 's Blog 於 2011/10/19 02:30 回覆

  • Mickyli
  • Rick怎麼這麼可憐呀~~~還被兩個乾女兒欺負
    我覺得他臉上寫著:我是好人呀~~

    這兩個女兒很識貨喔~~~這麼小就懂辨識名牌
    但你不要幸災樂禍
    搞不好以後你女兒也是這樣ㄛ
  • 嚇 沒關係
    到時候我會說..."媽咪的先借你用" 哈

    Bellech 's Blog 於 2011/10/19 02:31 回覆

  • vgubv
  • 母親節到了 祝天下媽媽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