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媽從義大利買了兩件ZARA的風衣給兩個乾女兒
可愛的阿弦   特地錄了一段話
跟乾媽和阿嬤說謝謝

第一次看的時候   只聽得懂前面幾句
反覆研究好幾次 才陸續搞懂他在說啥

徵求可以全數翻譯出來的人
有獎品喔 呵呵呵

兩段都要看   是連續性的故事
中間還有一人分飾兩角
看懂的話 會覺得很搞笑

解答篇

OK~~我承認這真的有點難度
因為連他媽都沒有聽懂  呵

答案就是...他在敘述一個故事
有一台車停在路邊 讓後面的車子都塞住了
那個人說他只是上去拿個東西
阿弦就很生氣.... "啊他是要去拿什麼東西!!"
"就不方便停啊!!"
還說吃完水果之後  要再來念他

第二段一開頭
他有一人分飾兩角   扮演那個亂停車的人
這時他的臉有側一邊   講話的聲音也不太一樣
"我上去拿個東西,拜託...你可以不要再念了嗎??"

後來他邊玩咖啡邊講的是...
已經跟那個人講很多遍了
那個人都還是不聽
(中間還喘一口氣)

故事內容就是這樣
他媽媽說是虛構的
但我覺得應該是真的有發生
不然怎麼可以瞎掰的這麼完整

殘念啦~~沒有人得到小禮物   呵


Part.1

















Part.2




創作者介紹

萊西的隨手塗鴉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iger
  • 哈 你po上網了
  • 看有沒有人要找他拍廣告
    呵呵呵

    Bellech 's Blog 於 2011/10/31 05:43 回覆

  • paohsiu
  • 我只聽懂前面幾句 ><
    重點是~郭阿弦超可愛的...
  • 可惜可惜
    沒有辦法得到精美小禮物
    不然...阿弦的香吻可以嗎?

    Bellech 's Blog 於 2011/11/01 01:15 回覆

  • anniemakeup
  • 我可以先知道你提供什麼獎品嗎 ?
  • 啦啦啦
    不想告訴你 呵

    Bellech 's Blog 於 2011/11/08 03: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