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不是那種喜歡蕾絲或小碎花的女生
比起這些 我比較愛骷髏頭  鉚釘
穿的衣服、用的配件  也不愛跟一般人一樣
就想要獨特一點

最近因為辦公室的鳥事  讓我心情很差
想要換個造型~~
可是不想要燙頭髮 (難整理)
又捨不得剪
那....就只能用染的了

看到少女時代的太妍  在某個表演場合有用雙色的接髮(他原本是短髮)
覺得還蠻酷的   就把影片傳給Leon看
順便強調說...要看的出來   但又不要太招搖

結果啊~~禮拜五染了五個小時
最後.....非常的招搖啊....
(公務人員跟一般人還是有代溝    哈)
上層是淺金色   下層是粉紅色
如果說我今天不是從事這行
應該是可以接受的....
我個人對於造型   接受度很大

但偏偏就是在個公家機關上班
在染髮前   已經是館內最奇裝異服   最愛搞怪的人了
這下子應該會被約談吧!!

所以回家想了一下   還是跟Leon說 把上面的部分染深
(喔....當然是沒有多收錢啦!)
不然偶不敢進辦公室了
至於髮尾粉紅色就不要動它
才有個人獨特性
頂多遇到要開會的時候   把頭髮盤起來   就可以掩飾啦!!

其實今天來上班也沒有多少人發現
唉....這兒的人  真的很冷漠    嗚
一點都不關心同事啊~~~
(真的   我上次同樣是染雙色   棕色+紫色   也沒人發現)

ㄘㄟ    看來只能到外面尋求溫暖了

不過老媽說他12月底要回來ㄟ
如果不染回正常的樣子
會不會被砍啊???
真是麻煩~~~
看來我沒有當叛逆少女的料了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