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生活瑣事報告了

最近過的亂七八糟   但又很難把它合成一篇

就乾脆來做個基本簡報吧!!

 

開心的事

1. 上周六Daphne同學來家裡教大家做菜
當天除了我們幾個基本成員之外
也有從南部上來的朋友
挺熱鬧的

菜色有檸檬優格小黃瓜沙拉、西班牙海鮮飯、鑲番茄、櫻桃派 (這些都是自己做的)

怕不夠吃後來還去巷口買了鹽酥雞 


最值得高興的是
   我親手做的八寶飯  有成功喔!

禮拜一帶來辦公室,頗受好評啊!

甚至有人還跟我要食譜咧~~嘿嘿

一整個賢慧到最高點


 

2. 找了半天,終於讓我在東區的某個小店找到了福爾摩斯大衣 

就是那種有小斗篷的雙排釦大衣  很可愛喔!

等天氣再冷一些~~就可以穿啦~~

這天還遇到一個不錯的年輕老板娘

他們家衣服不會太貴  飾品又好看(在微風廣場旁)

而且他還送我一條腰封耶!!

(光是要找到我可以用的腰封  整個就非常困難啊!)

 

3. 明天要到台中看亞洲職棒大賽

雖然說台灣代表隊是統一….不過我們還是很有義氣的去買票

結果只剩下日本隊那邊有位子了

所以  不是我不愛國喔~~

看完比賽就很晚啦!!  乾脆在台中住一晚

隔天再慢慢玩回來….開心

 

哀怨的事

有用FB的人就知道我有去搶五月天演唱會的票

先是國泰世華卡友搶先開放網路購買12/25的票

在奮戰了1個多小時之後   其實我是有買到的

也刷了卡…..結果後來系統不認帳

銀行也說沒收到刷卡記錄   就這樣沒了

隔天雖然休假還請了個大早去端點排隊

中午12點開賣   9點就開始排隊

大概是第15-20個左右   最後那天此端點只賣了2組人(瘋狂大當機)

請別的朋友幫忙排的結果也是一樣

號碼牌15   當天只賣到第9

回家繼續上網點選   照樣當

便利商店 i-bon同樣是個幌子  根本不能連

然後隔天早上一起床….全數賣光

最好是啦!!  明明就有七場ㄟ

現在看到電視播廣告  說可以抽五月天演唱會的票

就很哀怨原來都是被你們這些傢伙包走了 

 

感動的事

話說那天因為臨時要去排演唱會

原本預定要排的SOGO特惠組反而沒辦法去

前一天拜託Daphne同學

結果他一口就答應要去幫我排SOGO(也是一樣上午9點)

買到之後還走路拿來端點這邊給我

超感動的啦!!  一整個很想哭   嗚嗚

 

憤怒的事

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我可以接受很忙   但真的不能接受跟這種機車鬼共事

原因不想多說了   還是老樣子

昨天這傢伙還說我們大學教育都是學一樣的東西

不會有專長

    邊站啦!!

當下真的很想拍桌子ㄟ

我們都沒專長  都很笨

那請你把工作都收回去  然後請一樣是研究所畢業的人做

我們太蠢了   不夠格當你的下屬   

所以請不要跟我說話
 

真的是做的很不開心  整天要聽這些屁話

然後再跟另一個也是見鬼的人 

寫些高來高去  迂迴到不行的信件

(重點是  完全不知所云)

搞得我一個頭一百個大

每天光回覆這沒營養的信件  就花了好久時間

(因為被告知這個人很狡詐  不能留任何把柄跟語病)

 

這時候如果老媽在場  就會說….

你要留點口德    不然就是….

經濟這麼不景氣,你要惜福

~~老媽  真的不是我要造口業

但如果不咒罵他個兩句   我應該就要爆血管了吧!

而且就是因為珍惜所擁有的工作機會

才會一直忍耐這個瘋子~~沒跟他翻桌

 

    所以說  不要再誤以為我的工作很輕鬆了

一點都不!!!   本人壓力超大的

才會靠買東西來發洩啊~~

(不過最近太窮了,剛資助完義大利政府,沒辦法使出這個招數   ㄘㄟ)

 

這就是最近的生活瑣事報告

The..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