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首之前  我還是要辯解一下
以一般正常女生衣服的數量  只用2個寬度約80公分的衣櫃
以及一個小型斗櫃   怎麼可能放得下啊!!

我之前新莊的房間   衣櫥還比較大   嗚....
後來結婚之後搬到板橋的公寓
因為空間的問題  無法擺放太大的衣櫥
就只能把當季不穿的衣物   放到三峽婆家的房間裡

後來搬到中和這裡   就繼續沿用先前的家具  沒有另外購買
夏天的時候還好...衣服都很薄   塞一塞還OK
冬天真的很慘   毛衣、大衣、羽絨  全部都很澎
外套掛沒幾件就卡死了   而且擠在一起  我很心疼ㄟ
之前Rick還願意讓我放幾件在他那邊
後來他自己也開始不夠放之後 就不讓人家擺了啦~~~

觀察了一下   覺得可以在旁邊加擺一個80公分以內的小衣櫥
所以就在上禮拜跟Rick撒嬌說..."可以買個便宜的給我嗎?"
想不到他一口就答應了   YA!!

其實他一開始有打算買一組全新的  比較有整體感
可是本人對於擁有自己的房子仍然存有"幻想" 
會想要跟之前新莊的房間一樣   有整面牆的訂做衣櫥
所以目前只要讓我有得放就好了

既然如此   就在Yahoo購物中心買了一個3500左右的衣櫥
尺寸就照Rick用"15CM"小尺量的
哈.....說到這就好笑
原本他量完既有的衣櫥之後   跟我講高度是180公分
結果送來之後 有很大的高度落差
才發現......原來的是190公分啦!!!
吼~~~~

昨天終於把冬天的衣服都歸位了
一整個開心   大家不用擠在一起啦!!
Oh~Ya

(對........那個就是壽星大人的屁股)


雖然昨天過的很開心
幫Ryan辦慶生會   帶乾女兒們去看聖誕樹
可是今天才一進辦公室2小時
我的怒氣又被燃起來了....唉
真的打從心裡覺得   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這種人也可以出來工作喔??
嘖嘖嘖........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他的"驚人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