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   都已經10號了
才PO第一篇文
真的是還蠻懶的
沒辦法   最近的我只能用"疲倦"兩個字來形容

先是逞強   抱"余可柔"(科基犬)
結果閃到腰
接著又帶恩小豬去看醫生
拉傷手
然後無故咳嗽   眼睛血管破
感覺整個人就是......."慘"啊!!

所以這兩周的假日也沒做甚麼特別的事情
幾乎都是在家裡睡覺...吃飯...睡覺...吃飯
不然就是去百貨公司閒逛的兩下
嘖嘖   還沒拿到年終   就先透支了   唉

既然這樣   就介紹一下我的美甲師吧!!
其實很早之前就想寫指甲的文了
但美甲師一直強調不能提到他的名字
然後拖拖拖......拖到現在才寫

對於一些東西我是很執著的
像是給Leon用頭髮也好幾年
化妝品跟保養品   也鮮少在換
給L小姐做指甲   亦是3年左右了吧! (這樣就不算有提名字囉!)
打從還是個人工作室開始
到現在的連鎖店~~

也因為接觸的時間久了
L也漸漸知道我的喜好
例如....不愛淺色、小花等
總之   我不愛做一般人常做的款式
啊都花錢做指甲了   幹嘛這麼低調啊???

現在只要我一到店裡   坐下來
助理就會自動送上最新一期的雜誌讓我挑
基本上只要我選的   L從來沒說過"no"
就算沒有一樣的鑽   他也會找出類似的  加以變化
所以每一款指甲   都是大受好評啊!!
(連讀者都會問)

坊間有很多便宜的光療指甲
我也不是沒有試過別家  (因為L出國進修去)
可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就知道價錢沒多便宜了)

那次我就只是做個"紫色豹紋+亮片"而已
結果沒有幾天    就掀掉一角
之後去補上......又掉了
前後至少補了3次
去到都火大了~~

我相信同樣是光療的凝膠
也會有品質上的不同
所以試過一次之後   還是乖乖回到L的懷抱

其實我覺得做指甲是一條不歸路
因為習慣美美的手指頭...所以卸掉之後
會非常不適應
再加上長期做指甲的關係
多少會有傷害....
光療凝膠下的真甲    是非常軟  非常脆弱的
幾乎是一ㄠ   就斷
最後就變成一個循環........一直做下去
嗚嗚嗚..........我的摳摳啊!!

講了半天還是沒提到L小姐的店在哪ㄏㄡ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 (復興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90號3樓之1
預約電話  02-2771-1560
至於L美甲師是誰....就保密吧!
因為他已經很難預約了
哈哈哈
(提示...前陣子有上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