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來   我並沒有很瘋狂的在收集Rilakkuma懶熊的東西啦!
一開始是買了沙發上的兩隻布偶
用途是....裝飾 以及  讓我抱著看電視
(後來都是直接趴在上面)

後來陸陸續續添購了一些東西
再加上各方好友從日本各地帶回來的小禮物
以及昨天情人節  Rick送上的超大隻Rilakkuma布偶
(最後是靠計程車   才載回家的)
讓我的收藏量   到了一個境界  (其實也還好啦~~真的)
就把這些東西   分類之後   拍個照跟大家分享囉!!

1. 文具類


(左一)便條紙 (左二)信紙 (中間後)許願的板子 (中間前)懶熊吃甜甜圈的筆 (最右邊)小拼圖

2. 生活百貨系列

(左一)暖暖袋  (左二後)磁鐵  (左二前)指偶  (右後)牛奶妹音樂搖頭公仔  (右前) 整理耳機線的東東

3. 博弈系列

這兩個都是撲克牌,到現在還捨不得拿出來玩,怕ㄠ壞了...

4. 吊飾系列

為什麼這些吊飾都沒拆封咧?
ㄟ都.........因為iphone不能掛吊飾啊!!
請蘋果改善一下這一點 嘖嘖
其中最左邊這一款   是我的生日特別款喔!
除了月份之外 還標註日期 (只是照片沒照到)
還有亮晶晶吊飾   也是老哥送的...要自己DIY組裝

這些也都是吊飾  不過以前的手機可以掛
所以是使用過的...現在也都留著作紀念
(還有沖繩買的咧~~有看到鳳梨嗎?)

5.面紙盒

這是很早期就買的產品
超級可愛的~~軟綿綿
缺點就是......很容易髒   他現在已經髒兮兮了

6.小型公仔系列

裡面有些是布偶,有些是可以掛的
造型各有不同
看的出來是來自日本各地    哈
最新的一隻是   最右邊的偽裝漢堡Rilakkuma
據說是限量版的   呵呵
這些大多放在新買的CD櫃中

7.相機袋

一個是用來裝SONY的相機    一個是裝立可拍
ㄜ........這兩個袋子其實都很髒  
哈    牛奶妹都變灰色的了
(好啦!!過兩天有空幫他洗個澡)

8. 一千片的拼圖

說實話   這應該不是正版的San-X產品
也是我唯一非正版的收藏
可是那陣子就很無聊   很想玩拼圖ㄇㄟ
所以看到就買了....沒管這麼多!

9. 大型布偶

到過我們家的人,應該都對這兩隻比較小型的有印象吧!!
這是我最早期購買的商品
那時候Rilakkuma哥哥  一隻才2800左右  (尺寸還不小)
現在身價整個不一樣啦!!   嘖嘖~~
中間這個"巨嬰"   就是昨天的情人節禮物
Rick直接寄送到工作地點來
結果我以為是代理商寄來的期刊   就沒有馬上去領
後來接到電話   才火速跑到收發室   扛回這大隻Rilakkuma
非常引人注目!!!

怕大家看不出來他有多大隻   只好再度犧牲本人的素顏  做個比對
犧牲好大啊~~~~嗚嗚~~
有人問說   這樣我家沙發應該會很擁擠吧!!
喔   沒有啦~~原本的懶熊哥哥(咖啡色)會先去"洗澡"
清洗乾淨之後   應該會拿去三峽房間放
反正那邊空的很    哈!!!

10.杯子系列

這真的沒有一個是我自己買的
有兩個杯子是去年生日朋友送的
最右邊的咖啡杯  是Rick摸彩摸到的
來我們家作客   都可以使用喔!!

11. 記事本

分別是2011與2012年
都是拿來記一些吃喝玩樂的事情   哈
工作上不是用這個本子啦!!!

12. 抱枕

是我在辦公室睡午覺用的
ㄟ   其實他的肚子已經沒有很白了
因為我都把整張臉埋進去睡
上面卡了很多我的粉底啊!!  

13. 7-11公仔

全都掛在我的辦公桌旁邊
這只是其中一部分~~椅子背後 也有一個區塊   哈
每次7-11要集點換懶熊公仔的時候
我都會特別瘋狂啊~~還強迫親朋好友幫忙集

其實還有一些東西啦!
比方說拖鞋之類的....
但這次搬家的關係   把它丟掉了
因為真的很髒
另外也有一些小東西沒有標在裡頭
(ext.化妝包、鏡子)
我真的不太記得到底還有多少收藏   哈
只把目前想到的部分   PO上來囉!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看的出來我真的很想   把家裡搞得到處都是Rilakkuma吧!!!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