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肋骨痛很久了
可是遇上多多的事情
讓我也無心去管它

當一個人把整個重心Focus在某件事情上之後
是不會考慮太多的
所以那時候   並沒有覺得太痛
甚至還騎腳踏車到處找牠...唉
多多   你看   媽咪真的好愛你~~

昨天開始 疼痛變得比較嚴重
不僅手不能舉
甚至連呼吸也會痛

但在還沒確定是骨頭的問題之前
我真的很不想要去骨科看診
第一...不喜歡被認出來是院內員工
第二...如果是其他問題的話,不就還要重新掛號,很麻煩
所以我是先去一般的檢驗所照X光

照完 就說 肋骨斷了...
跟我們家那位號稱會看X光片的Rick先生確認
他也說很明顯是"斷"  不是 "裂"
其實當下   也沒多驚訝
再怎麼樣   也沒比多多不在了這件事   會讓我更難過吧!

為了要更確定   以及後續的治療
我終於鼓起勇氣去骨科掛號了
又再照了一次X光片的結果
醫生說...........是胸部挫傷以及左邊第九根肋骨骨折

ㄟ 其實我不知道 "骨折"跟 "肋骨斷"有啥不一樣
但結論就是 要休養三個月
每兩周要回門診追蹤一次
肋骨不能打鋼釘  不能上石膏   一切都是要自己復原
在這段期間內    不能提重物  不能有太大的動作
不能再受傷 不能生病 (咳嗽、打噴嚏)
喔  差不多就是當個"閒人"的意思啦!!!

不過要我整天臥床是不可能的
生活還是要過   尤其是現在心情如此低落
待在家裡   只會讓我更傷心而已
更何況每天還是要出門上班啊!!
這就是現實生活的悲哀~~
那個誰....不要再說我是貴婦了
有看過貴婦需要為了生活   而這樣虐待自己嗎?
嘖嘖...........

總之    目前狀況就是這樣
至於復原的情況為何
再跟大家報告了

ps.剛才又咳了一輪   痛到不行~~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