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心情尚未完全平復
天氣又差得要命
但與其關在家裡兩個人互看
倒不如出去走走
剛好乾女兒在講說要吃草莓
做乾媽的我...當然要親自去採囉!!

因為每年都會來的緣故
遊客最密集的大湖酒莊    這次便省略了
直接開往草莓園

身為病人的我  (對...肋骨斷了的人)
處於  蹲下去就不容易爬起來的狀態
(是肋骨痛   不要再叫我吃維骨力了)
所以只能鎖定高架草莓
讓我站著就可以採~~

這次挑的草莓園是第一次光臨
品質還算不錯
草莓又紅又大  也還蠻甜的
一下子就採了滿滿一大籃
算是大豐收啦!!!

除了我們之外   園內當然還有其他遊客
但有一組人真的很沒水準ㄟ
就當場邊採邊吃   地上全是草莓蒂頭
有沒有這麼窮啊!!!  需要偷這一點東西
希望他們吃完之後    通通拉肚子   哼
(因為沒有洗的關係)

離開苗栗的時候時間還蠻早的
就乾脆把草莓送去乾女兒家
兩個小朋友  看到草莓果然開心
光聽到他們說  "謝謝乾媽"  辛苦就值得啦!! 哈

而且他們之後還在家裡討論乾媽的穿著
呵呵   我那天穿的很正常好不好
就短褲、雨鞋、大外套    頭上再加一個髮箍
想不到小朋友會這麼感興趣  
只是乾女兒的爸有規定
以後長大不准穿這麼短出門....哈
好嚴格喔!!!

其實事情發生到現在還不到一個月
要忘記痛苦   還挺難的
只能試著強迫自己過生活
就算看到一樣的狗   眼神也不要逃避   要堅強

我會繼續努力恢復笑顏
但........這並不等於.....我會忘記這整件不愉快的事情   忘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