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心情尚未完全平復
天氣又差得要命
但與其關在家裡兩個人互看
倒不如出去走走
剛好乾女兒在講說要吃草莓
做乾媽的我...當然要親自去採囉!!

因為每年都會來的緣故
遊客最密集的大湖酒莊    這次便省略了
直接開往草莓園

身為病人的我  (對...肋骨斷了的人)
處於  蹲下去就不容易爬起來的狀態
(是肋骨痛   不要再叫我吃維骨力了)
所以只能鎖定高架草莓
讓我站著就可以採~~

這次挑的草莓園是第一次光臨
品質還算不錯
草莓又紅又大  也還蠻甜的
一下子就採了滿滿一大籃
算是大豐收啦!!!

除了我們之外   園內當然還有其他遊客
但有一組人真的很沒水準ㄟ
就當場邊採邊吃   地上全是草莓蒂頭
有沒有這麼窮啊!!!  需要偷這一點東西
希望他們吃完之後    通通拉肚子   哼
(因為沒有洗的關係)

離開苗栗的時候時間還蠻早的
就乾脆把草莓送去乾女兒家
兩個小朋友  看到草莓果然開心
光聽到他們說  "謝謝乾媽"  辛苦就值得啦!! 哈

而且他們之後還在家裡討論乾媽的穿著
呵呵   我那天穿的很正常好不好
就短褲、雨鞋、大外套    頭上再加一個髮箍
想不到小朋友會這麼感興趣  
只是乾女兒的爸有規定
以後長大不准穿這麼短出門....哈
好嚴格喔!!!

其實事情發生到現在還不到一個月
要忘記痛苦   還挺難的
只能試著強迫自己過生活
就算看到一樣的狗   眼神也不要逃避   要堅強

我會繼續努力恢復笑顏
但........這並不等於.....我會忘記這整件不愉快的事情   忘記他
創作者介紹

萊西的隨手塗鴉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niemakeup
  • 我也有收到妳的愛新草莓 就甘心 ~
    草莓超好吃 又大又甜
    剩下幾顆了 今天吃光 哈哈哈
  • 太猛了吧!
    我們家冰箱還有幾顆沒吃完 哈

    Bellech 's Blog 於 2012/03/16 03:51 回覆

  • Tammy
  • 3月還有草莓可以採歐?
    好奇你的裙子到底有多短阿XDDDD
  • 當然有啊!
    不覺得 三月還是很冷嗎?
    是褲子啦~~也沒很短
    就一般牛仔短褲的長度吧!!
    嘻嘻

    Bellech 's Blog 於 2012/03/16 03: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