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   今天是你離開這個世界整整一個月的日子
爸比跟媽咪都有盡量堅強起來
忍著不流淚   讓你不要走得有罣礙
尤其是爸比為了你   中餐吃素食
晚上睡覺之前也都有念經  回向給你
多多...你有感受到嗎???

日子一天天在過
媽咪一邊希望  多多已經去佛祖那邊準備投胎
或是快樂的去當小天使
卻一邊又私心的希望    你可以在身邊多待一陣子
有時候到夢裡來看看我
這段期間   媽咪只有夢到你一次
但你還是很調皮的跑來跑去    讓我追的好累
這是不是代表   你在另外那個世界很開心呢?
開心到跳來跳去的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跟水龍頭一樣   想到你就哭
可心裡還是酸酸的
在路上遇到其他柴犬   都轉頭不敢再看
看到報紙上刊登協尋狗狗的告示
內心也一陣抽痛

有時候好想你   好想看看你的照片
卻又無法鼓起勇氣打開電腦畫面
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會想到多多以前都會賴在媽咪身上一起看電影
躺在床上睡覺   又會想到在墾丁飯店的時候
睡起來一睜開眼就看到你純真的大眼盯著我瞧
真的很不能相信   你已經不在了

多多....媽咪還是會繼續堅強著適應沒有你的生活
也會努力照顧家裡的壞弟弟...Ryan
那.....你可以偶爾到我夢裡來
讓我抱一下嗎?  
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