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呢   這肋骨斷了  也是有一點點好處
那就是   可以拿到一些保險金
以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一開始  我跟Rick就決定好
提撥出一部分金額
以多多的名義捐款出去
捐款單位   就是惠光導盲犬基金會
(沒辦法   我覺得導盲犬很可愛 又很乖 又貼心)
有剩下的錢  再用來補助我今年的國外旅遊

結果  人算不如天算
數年前被Ryan撞斷的牙齒   出狀況啦!!

那時被撞斷的牙  幾乎只剩下一點點
甚至還做了降低牙齦的手術
才有辦法裝上單顆假牙

但   因為"抓地力"不夠
這顆牙齒這兩年   三不五時就會掉下來
而且每掉落一次  就會帶下一部分的真牙

這個月又去看醫生的時候
醫生表示   已經快要撐不住了
建議我把這顆牙齒拔除
看是要做植牙  或是牙橋  來修補

天啊~~植牙喔!!
這動輒10萬元以上的手術  我想是沒辦法承受
只能選擇做牙橋吧!!
但麻煩的是   前後兩顆牙齒都要磨小  來做假牙  唉

原本以為  單顆假牙價格大約是8500起跳  一根釘子約2000
一次坐三顆的牙橋   應該多少有點折扣吧!
比方說打個七折之類的

哼...並沒有
小姐說   就是單顆的價格乘以三
吼   牙科真的很好賺ㄟ
隨便都收幾萬塊   而且沒健保   還要付現 不能刷卡
嗚嗚嗚...........

這下子我的旅遊基金   全部都要拿去整修牙齒了
也不能買股票來賺錢了   嗚嗚嗚

林萊恩同學
你   你   都是你啦!!
你要賠我的旅遊來啦~~~
嗚哇啊啊啊啊啊~~~  (整個大哭)

話說剛才已經去導盲犬基金會填好資料
今天晚上就可以去 i-bon捐款了
雖然不是很大筆金額   (才5000大洋)
但也是想為這個社會多盡點心
也幫多多祈福

ㄜ...如果真的有多的錢
再捐流浪狗基金會好了
(那親愛的牙醫   有沒有要幫我打個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