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交代一下昨日一天的行程
整個是忙碌到不行

早上起床之後  發現...
已經兩三個月沒有尿在家裡的Ryan
憋不住   就撒了一泡在客廳
而且顏色紅紅的   帶有血
後來Rick帶牠去散步時
發現似乎有排尿困難的現象
血絲也持續出現中

因為我們與Micky相約中午聚餐
如果先把牠帶去台北的寵物店寄放(動物醫院在台北市)
再繞到東區碰頭  勢必會遲到
就只能先讓牠在家裡
我們先飆摩托車去找Micky

中午吃的是韓式料理  位在東區的紅通通韓式辣雞
春川雞排好幾年前去韓國時有嚐過
回來之後   一直找不到一樣的料理
後來在網路上查到這家餐廳  找了Micky來嚐鮮

一共點了辣雞、部隊鍋、酥炸魷魚三種菜色
滋味...其實不錯   (就是辣了點)
尤其是最後的愛心拌飯  加入了起司
整個很香濃   讚!!!  (害我今天量體重  驚嚇不少)


跟美麗的Micky說掰掰之後
又撇摩托車回家   帶Ryan寶寶來台北看醫生
在這段期間  血尿仍舊持續出現
嚇得我們一身冷汗

檢查了半天  醫生也不是很確定
到底事發炎?結石?攝護腺問題?(Ryan並沒有結紮)
因為牠的攝護腺並沒有特別腫大
且   這孩子憋不住尿  在進診所之前  就全都排空了
導致超音波檢查   照不出結石
只能先打針、開些消炎的藥物
回家繼續觀察...可憐啊~~

接下來  Rick開車載恩小豬回家
順便餵牠吃藥
而我...繼續留在台北
去找Leon洗頭髮
ㄟ   先不要砍我   這是有原因的....
中午吃的辣雞   有很重的油煙味
而我們晚上又要去小巨蛋看演唱會
所以最省時的方法   就是這樣分開行動ㄇㄟ
絕對不是因為過的很爽   真的......(偶發誓)

4點半左右  Rick又騎著摩托車來東區找我
兩個人一起去ZARA幫乾女兒二號(郭阿弦)選生日禮物
他是一個非常堅持的孩子
一再告訴我   他什麼都要用紫色的
所以  我也非常配合的買了一件紫色的防風外套 和 Hello Kitty的T恤
可是又覺得這樣子   正牌乾女兒會吃醋
就要拿了一件一模一樣的T恤
只能說.......乾女兒買一送一   有虧到   嗚嗚嗚~~~
(開玩笑的啦!! 乾媽還是很愛你們的)

搞到最後  離開東區已經六點半了
兩個人完全沒有時間吃晚餐
就到麵包店  隨便買個東西充飢
然後直奔台北小巨蛋

話說張惠妹演唱會的票  雖然不像五月天的那麼曲折
但也是費盡心思才到手的
一開始6個場次售票的時候  我才剛從義大利回來
整個人處於不知天下事的狀態   莫名其妙錯過了

好不容易等到加演場次開始賣票
除了我自己之外   至少還有4-5個人在幫忙做這件事
可是...大市集的系統也真的爛的要命
根本就點不進去啊!!!!!!!  (手指頭都要抽筋了)
花了5個小時左右   最後是坐在我前方的善心同事幫忙買到的
雖然不是一開始設定的特區票
但位子也還算不錯~~離舞台蠻近的

其實這是第三次看阿妹的演唱會
但每場我都覺得很值回票價
真的...在台灣  我實在找不到比他更有實力的女唱將啦!!
(ㄟ 那種很老的不算喔~)

在演唱會又蹦又跳   很High的結果就是
今天早上根本就爬不起來
然後右手搖螢光棒搖到痠痛
左側斷掉的肋骨   跳到刺痛
呼..........今天晚上要回家好好的休息了
真的.................超累!!!
(因為人老了  體力差)

對了  老媽...
這個場次的演唱嘉賓   是你最愛的江蕙唷!!!
齁齁   到時候有出DVD   再買給你"聞香"一下唄!!

這就是昨天忙碌的行程
回到家之後已經是隔天的凌晨12點了
Ryan跟Rick父子倆更累
12點半   還得去外頭散步、上廁所  慘ㄚ~~

OK~  早上Ryan看起來還是有點不舒服
希望晚上回家   他已經比較有精神了
媽咪秀秀啊~~~
(附上牠在車子裡  卡住...倒栽蔥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