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

我說你...是不是記錯我的生肖啦~~
明明就不是屬蛇
今年也有去安太歲
怎麼運氣就如此....背咧!!
屬馬的今年運氣應該不錯的呀~~~
嗚嗚....

不然  就是你搞錯我的出生日期了
星座大師說   金牛座倒楣了10年
終於要開始走大運
啊我怎麼開始衰了起來
所以說......你要不要再好好的回想一下
會不會我不是4月生的啊???

打從農曆年之後就大病一場
好不容易康復一點點
ㄟ...就發現肋骨斷囉!!
調養了一個月   似乎也沒這麼痛了
結果.......我又感冒啦!!

而且似乎跟上一次重病一模一樣
先是喉嚨痛   接著鼻塞
然後聲帶發炎   then...無止盡的咳嗽
我目前是已經進展到 聲帶炎這個區塊
聲音開始啞掉  漸漸發不出聲音來
一整個慘~~~~

一想到那噁心的咳嗽藥水
整個人就....起雞皮疙瘩    噁....

除了整個人病懨懨之外
心理方面也不是很好

居然有同事在懷疑我的肋骨不是真的斷掉
拜託...誰這麼無聊 要說這種謊啊??
有啥好處嗎??
是要逼我把醫生的診斷書 跟 X光   放在辦公桌前面示眾才行咩??
心眼可以再小一點沒關係

而且他們懷疑的依據  居然是...我沒有唉唉叫
來...幫大家上一課
骨頭本身是不會痛的
之前是因為周邊的神經發出疼痛警訊   我才會不適
這個部份會隨著時間...以及藥物的作用(止痛藥膏)
漸漸趨緩.....所以不會聽到我喊痛啊!!

更何況   大家都共事這麼久了
經過上回盲腸炎開刀的事情之後
怎麼會不知道   我的忍痛能力異於常人呢??
感覺只是要找我麻煩而已啊~~~唉唉
都受傷了   還要被人射箭   感覺超差的    嘖

至於多多的事情   已經50幾天過去
大家也看我好像能說能笑   已經從悲傷中走出
但   自己覺得  只是故作堅強吧!!
心中  難過與怨恨  都只是被我掩埋起來   沒有爆發

從多多離開之後   我的睡眠品質越來越糟糕
不是睡不著失眠   而是晚上睡覺會一直動來動去
最近連自己都感覺到   睡到一半  我會拼命搖頭
好像要從惡夢中醒來的樣子
然後白天   又會非常嗜睡   影響工作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再來就是   我會很怕接到老媽的電話
當初為了怕他崩潰   怕他自責  跟破壞兩家人的和諧
並沒有跟他說車禍的壞消息
只知道多多失蹤的老媽
每隔一陣子就會打電話回國
開口就是問多多的事情
跟他說...還是沒找到   佛祖說他被好心人領養了
但....從他的語氣中  感覺到   似乎不怎麼相信

上星期....老媽告訴我   他夢到多多好幾次
就跟在家裡一樣   跑來跑去的
聽到真的眼淚快要忍不住
不知道這個謊   該怎麼繼續說下去

下個月   老媽要回台灣了
到時候面對面    我可能沒有辦法再隱瞞住了吧
唉..........為什麼煩人的事情這麼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