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幸還是不幸
我總共長了四顆智齒
之前已經拔掉上排的兩顆
只剩下最棘手的下排

很多年前醫生就想要幫我把右下的智齒拔掉
因為它是長橫的
這樣會影響到前面的大臼齒
可是又礙於這顆牙齒很接近神經
沒拔好  會有後遺症

一直拖到前陣子  去洗牙兼檢查
醫生終於忍不住  堅持要把這顆已經蛀掉的智齒給拔了

大概有了先前的經驗
心情也沒太緊張
但我忘記這顆牙齒沒有完全長出來
所以是要切開牙齦   拔完之後 在縫起來的

傻傻的打完麻醉針
嘴巴張得好大...讓牙醫在嘴裡敲敲打打
不知道是這顆牙齒太頑固還是怎樣
過程沒有太順利
就看他死命的拉扯  還是徒勞無功
最後連一旁的助手也來幫忙
用手把我的下巴固定住  (捏的超用力)

忙了一個小時...把牙齒碎成三段
才大功告成

下樓之後   Rick看到我   就覺得怎麼如此狼狽
嘴角   因為嘴巴一直被撐開
結果裂了...流血了
連臉頰上也被噴到幾滴血
嘖嘖嘖   太慘
整個像是跟人打完架回來

別以為這樣就沒囉!!
這還沒加上隔天開始腫起來的臉
跟...被助手捏到瘀青的下巴

這禮拜五就要去拆線了
然後下禮拜又要拔...好幾年前被Ryan撞斷的那顆牙
天啊~~怎麼現在聽到拔牙
我就...我就全身起雞皮疙瘩啊~~

唉唉唉.....


不知拔牙為何物的臭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