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個月的壽星還真多
除了我自己之外
還有乾女兒二號、乾女兒的爸、辦公室老大、老大的女兒
一共五個人

也因此   我們決定來個四月份壽星大聚餐
一起慶祝


這次挑選的餐廳
是有被蘋果日報介紹過的德國料理
走的是精緻小巧路線
餐點種類不多   但還蠻道地的

店內人氣最夯的菜色是"德國豬腳"
想吃這道菜還不容易喔!
至少要一天前就預訂

因為店裡只有一個主廚和助手.
上菜速度難免會慢一點
要稍微有點耐心
不過   這樣也好
我們就可以慢慢的聊天、抬槓
不必去在意時間問題
(現在有太多餐廳都有限時了,好有壓力)

這天   見到了很久不見的老大 (請育嬰假去了)
以及快要一歲的劉弟弟
說到這個小朋友啊~~
真的很不怕生ㄟ
通常小孩子都不會願意給Rick抱的
但他居然破例   都沒有哭喔!!
真的是奇蹟啊~~~

酒足飯飽之後  問乾女兒一號  要不要跟乾媽去逛街
阿欣很快就答應了
倒是平常黏媽咪黏很緊的阿弦
考慮了一陣子   才決定一起來

這是第一次單獨帶這兩個小孩出門
其實心裡緊張的要命
阿欣個性比較穩定  不用太擔心
可是才四歲的阿弦  就...有點難搞定
他不哭鬧的時候    非常的可愛
但就是怕他會突然失控
讓我們無所適從

一上車  Rick為了吸引他們注意
開了天窗給小朋友們看
結果過沒多久   阿弦動手去摳天窗下的塑膠板
就聽到"啪搭"一聲
他的手指頭去割到了

當下我心裡面只有 "挫賽"兩個字
因為他是一個從椅子上"滑"下來   就要大哭半小時的孩子
很難想像這下子要怎麼辦???
我跟Rick這時候的臉色都很難看

結果出乎預料   阿弦盯著手指頭看了幾秒鐘後
說了...."沒有關係"   四個字
我整個驚訝到下巴快掉下來了
因為傷口還蠻大的   而且有流血說...

後來用面紙稍微幫他止血
看著ㄚ弦因為強忍著而深呼吸的樣子
其實還蠻心疼的啦!!
因為之前有跟他說  這次表現好
下次就帶他們去遊樂園玩
可能是這樣   他才忍住不哭的
真乖~~~~


帶著兩個乾女兒到了SOGO
直奔兒童部門
用很快的速度買了一堆Hello Kitty的東西
以及每人一雙鞋子
就到美食街去坐坐  順便買點果汁給他們喝

上禮拜  姊姊阿欣掛病號
這禮拜  妹妹阿弦也發燒
但兩個小朋友堅持要喝草莓牛奶
ㄠ不過他們   只能跟小姐說  "完全去冰"

雖然說我試喝過   真的是"冷"的    不是'冰"的
但還是很不放心的交代他們
回家不能跟爸媽說   有喝冷的草莓牛奶喔!!!
結果這兩個天兵   回去居然跟他爸媽說
乾媽買"熱的"草莓牛奶給他們喝
噗..........這.......說謊也不打個草稿
怎麼可能會有熱的啊!!!
哈哈哈哈     天真的好可愛

這天  乾女兒們表現的都不錯
看來  咱們的遊樂園之旅  指日可待囉!!
創作者介紹

萊西的隨手塗鴉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cky
  • 我也要跟"乾媽"去逛街~~
    有吃有喝又有禮物~~
    可以叫一聲"乾媽'嗎?
    還是叫你媽"乾媽"也有相同功效?? lol~
  • 可能叫"鍾媽媽"會比較有效喔 哈

    Bellech 's Blog 於 2012/05/01 05:25 回覆

  • tiger
  • 辛苦你了,乾媽.
    乾媽的地位快比親娘高了......
  • 呵 怎麼可能比親娘高

    Bellech 's Blog 於 2012/05/01 05: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