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生日這天也沒幹嘛耶~
反倒是前一天  因為下午要拔牙的關係
請了半天休假
跟Rick到華山特區   去看鬼太郎的妖怪樂園

說到這個鬼太郎  對我可是非常重要的兒時記憶
小時候身體很差  常常生病請假在家
那時候老媽都會去租鬼太郎的錄影帶回來給我看
也算是另類的"休養"吧!!

長大之後   這部卡通就很少看見了
只有偶爾在第四台有播 "國語配音"版的
(但實在聽不下去啊~~)

展區說真的不會很大
但的確有勾起我的兒時回憶
展場分為兩個區塊
第二部分說是樂園啦~~但實在看不出來樂在哪??
展出的是世界各地的死後世界

裡頭的燈光極暗
幾乎是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步
就在這時   我們剛穿過一塊布廉
便出現一個帶著鬼頭的人出現在我旁邊
Rick 唉了一聲  很大聲
更機車的是  還把我推到鬼那邊去
Good   很好......
繼墾丁看到白蛇  先逃跑之後
他又再一次  "犧牲"我了
真的是@#$%^&&*(

參觀完之後   就回中和進行長達兩小時的拔牙手術啦!!
這次要處理的是   被Ryan撞斷的大臼齒
因為已經所剩無幾   支撐不住牙套了
所以必須整個拔除   做牙橋
牙橋就是連續三顆的假牙
所以後頭的大臼齒 和 前面的小臼齒都要磨小  抽神經
非常耗大的工程

生日當天真的沒幹嘛
去看了復仇者聯盟  (爆好笑的)
然後血拼...血拼...血拼
晚上再跟Rick去吃紗舞縭

紗舞縭的火鍋還蠻好吃的
肉質不錯  整個套餐吃下來  也挺飽
Rick說  下次要請老爸跟老媽來吃
呵呵呵   (所以是他出錢喔!)

OKOK  行程交代完畢
我想   大家比較關心的應該是...Rick送我啥
嗯    送...看不見的東西   -  日本立山黑部之旅

這個旅遊本來是Rick公司的員工旅遊
有一點點補助
所以我們就報名啦!!
(當然 我的部分是Rick出錢的)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在我們換完日幣   也買了高級輕羽絨之後
ㄟ...公司說   報名人數不足   不補助了

啊我們這下子 "頭都洗一半啦!"
一整個尷尬
後來討論之後 還是照樣去
就當作兩個人的小旅行ㄅㄟ
呵呵呵

除了日本旅遊之外
Rick還是有陸陸續續送給我marc by marc jacob的手錶
以及幾件衣服跟鞋子
也算是大有收穫了
呵呵呵

至於老爸老媽喔
那天打電話回來
說我的生日禮物還在空中
啊.....在空中飛這麼多天  也該到了吧!!
等很久ㄋㄟ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