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 在FB上提到  我可能要剪短髮了
大家開始問我為什麼??
當時也很難解釋清楚

我是有固定的設計師 Leon
不過他的店比較遠 (在台北市)
而且價格也比較高
所以平常是不會沒事去找他洗頭的
(Leon洗一顆頭要 350大洋)

所以大概在三年前
就在住家巷口找了一間連鎖美容院
固定在那裡洗髮 & 護髮

如此一來 分的很清楚
有難度的 都交給Leon
簡單的  洗、吹、護  就選擇近一點的店

各位應該都知道我有很嚴重的自然捲
之前想說  反正都是去外面洗頭
也就懶得離子燙了

最近幫我洗頭髮的妹妹們
覺得我的Q毛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整個看起來很毛躁
再加上我偶爾也想要自己洗頭
就...被說服了  在那理燙髮
價格非常便宜喔...大概1000多元而已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藥水的關係
還是技術問題
總之  燙完之後  我的頭髮就整個毛掉啦!!
尤其本來髮質就差的尾巴
更是跟稻草一樣  分岔到最高點
那幾天    幾乎只要手一撥....
就有N根斷裂的頭髮跟著下來

如果只是髮尾  我還不會很擔心
慘的是  也有部分位置較高的頭髮
也變成"玉米鬚"了....

(照片是...瘋狂剪完分岔的樣子了)

情急之下  馬上用手機傳訊息給Leon
跟他報告這個壞消息
他也說要去拿愛的小手   扁我一頓
嗚嗚嗚~~
原本Leon覺得狀況一定非常糟糕
所以他說 要幫我找個可愛的男生頭來剪

男~生~頭   殺了我比較快吧!!
從我有記憶以來   就沒剪過這麼短ㄟ
當場覺得好想哭啊!!!!!!

在去給Leon剪髮之前
也一邊卯起來護髮
想說....看能不能救回來一點
再加上我每天瘋狂的剪分岔
所以   後來狀況並沒有他想像中的糟

禮拜天  花了四個多小時
終於完成了剪髮+染髮
把原本粉紅色的那一段剪掉
然後加深髮色
改成灰綠色+深紫色
試圖掩飾  燙壞的部分


對於新的造型還算滿意
但漂過的頭髮是很容易退色的
希望 不要過一陣子
我的小金毛  又跑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