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   就有人問我可不可以讓Ryan去捐血
那時候剛好多多出事了
沒心情  也捨不得讓他去
(就只剩這一隻啦!)

禮拜二  Leon又問我Ryan可不可以去捐血
對方是他乾姐的朋友
Anderson(狗主人)的愛犬生病了
醫生說要有原血才能開刀
所以需要大型犬去比對血球

內心掙扎了大概...10分鐘(也太快!!)
就決定讓他去了
因為之前多多走失時
有許多陌生人的幫忙
雖然最後結果是哀傷的
但這份感激永遠存在心裡

其實我與安先生並不認識
但從電話裡聽的出來他很愛他們家的狗狗
同樣身為愛狗人士的我們
當然也是要盡點棉薄之力囉!!

禮拜四起了個大早  Rick先把Ryan送去Annie家
然後...Anderson再去他家接一人一犬

我是看不太出來安先生的車是有多大
但根據以下照片看來
這壞小孩已經從後座  給我爬到副駕駛座來了
是要人家怎麼開車啦!!!  吼~~


到醫院之後  毛小孩一樣躁動
需要三個人幫忙才有辦法抽血檢驗
他向來不怕打針(沒痛覺)
所以過程也還算順利


接著就是漫長的等待啊~~
在這段時間安先生跟安小姐
不斷用手機傳照片給我看
恩小豬  一會兒站 一會兒坐
忙的不得了
閒來無事 還會攻擊安先生的大腿
真的是@#$%^^&


檢查結果出爐  Ryan的血並不符合
還有他因為年紀大了  白蛋白數值偏低
醫生不建議捐贈
就這樣....小豬無法捐血給安先生的狗
也沒辦法捐給血庫
到底是來幹嘛的呢??


今天來的兩三隻狗  都無法跟Anderson家的狗狗比對成功
目前還是很需要血
如果家裡有25公斤以上健康的大型犬(1-10歲)
可以跟他聯絡~~https://www.facebook.com/anderson.wu.104 (他的FB)

OK~~恩小豬沒有捐到血
而阿娘我 也還沒下班
所以又被Annie帶回家了

在那邊牠過的多爽啊~~
吹冷氣...


喝一整桶的水


偷吃便當

尿了八次  大了一坨屎


最後還把人家家裡另一隻狗的床拖出來咬


整個呈現家裡沒大人的狀態

我一定要辯解
Ryan在家裡沒這麼壞
他不會拉屎  除非忍不住 不然也不會尿在家裡
也不會亂咬東西

他在 Annie家這樣子做是有原因的
身為一位"成熟型男"  跟母狗(名叫咖啡)告白
居然被打槍....

而且咖啡還害他被Annie罵
所以懷恨在心
就只好去咬他的床洩恨
心眼超級小的!!

晚上10點把牠帶回家
這孩子居然還給我累到不想動
連散步都不去了...
有沒搞錯啊!!
你   你今天到底是去幹嘛的???
你說啊 ~~ 說啊~~


你家阿娘需要來杯淡定紅茶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