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第二天的行程 我們完全沒有規劃
起床之後先到飯店享用精緻早餐
然後又回去躺了一下 睡個回籠覺

對了 遠東飯店的早餐真的不錯
台北跟台南都一樣  走精緻路線
有很多種小麵包、新鮮果汁、鬆餅...等等
另外還有現煮的 虱目魚粥、擔仔麵、小捲米粉
非常有特色~~



睡飽飽之後   準備出發囉!!
我們的目的地是....玉井
因為有在地人推薦的芒果冰可以吃   哈


阿月古早冰的  芒果雙響
他的冰磚   是芒果口味的
再加上新鮮芒果、芒果青  以及一球冰淇淋
淋上甜甜的煉乳!!!
嗯~~真的不錯吃~~

是說吃完冰之後  發現玉井這裡並沒有甚麼景點可以玩
所以又驅車前往新化老街

這條老街  實在是很短
如果沒有坐下來   吃吃喝喝的話 
大概五分鐘就走完了

比起老街的景色   我對於路上遇到的小狗還比較有印象
根據狗主人的說法   這是剛出生15天的法國鬥牛犬
真的超級卡哇伊的啦~~~
可惜狗媽媽在旁邊   不能偷抱
否則我真的很想摸摸小狗耶~~~


看時間還早   我們又開著車  去安平區  買蜜餞
and~~吃一下名產   周氏蝦捲


這樣子的組合 是一個套餐
有擔仔麵、兩條蝦捲、綜合丸湯
一個人吃的話   應該可以吃蠻飽的吧!
Rick是有問說   要不要買一些蝦捲回台北
ㄟ   我實在不是很會炸東西說
最後還是做罷了...覺得挺麻煩滴

在安平的老街閒晃一陣子
就準備前往今日的重點行程   花園夜市啦!!
它是全台灣最大的夜市
幾年前到台南的時候有光顧過
那時除了對美食印象深刻之外
也對這裡滿滿的人潮   難以忘懷啊~~
(被擠到五臟六腑都移位了)

一到花園夜市  Rick便發下豪語 "今天要吃十攤!!!"
呵   我的確相信他有這個能耐
但此挑戰只限於Rick唷!!
我完全是來亂的~~哈

第一攤   牛排


我也覺得很扯   怎麼會選牛排當做第一道挑戰的美食呢??
可能他真的餓壞了吧!!!
牛排是沒有非常大塊   但如果是我一個人吃  應該馬上就陣亡了

第二攤  旗魚串

牛排都還沒吃完  Rick就說要吃隔壁攤的旗魚串

第三攤  大腸香腸

別小看這家攤位   人家可是排的落落長的名店
加了九層塔、大蒜的味道
真的蠻特別的

第四攤  二師兄滷味

赫赫有名的  二師兄滷味攤   算是比較重口味的小吃
光是要擠進那滿滿的人潮    去點餐   都需要一番努力
我覺得裡頭最好吃的    是三杯米血~~
後來吃不過癮   回台北之後  還開了團購   噗....明天就會送到了   哈哈哈

弟五攤  烤魷魚

這個....是Rick愛吃的
我是還好~~所以只咬了一口

第六攤  冰淇淋潤餅捲


這個臺北的夜市就有在賣
但價格比較貴   也比較大捲
台南的~~很便宜  才30元  不過冰淇淋只有兩球囉!!

第七攤  轟炸冰

其實就是炸冰淇淋啦!!
又熱又冰的口感~~還OK吃~~

第八攤   飲料

不是很記得買了啥
大概是冬瓜檸檬之類的飲料
至少很消暑啊!!!

第九攤  水煮玉米

OK~~誠實一點  
玉米我是真的一口都沒吃  全都進了Rick的肚子了
沒辦法  我的小鳥胃已經撐爆啦!!

第十攤   阿美芭樂

這也是花園夜市的有名攤位
主要都是醃漬過的水果   價格便宜  一大盒才50元
而且老板都會很大方的讓客人試吃   讚!!
(最後買了兩盒回去宵夜)

額外加演一家   雙全紅茶(不在夜市)



這家紅茶店也是由同事的爸爸推薦的
因為Rick說他很渴   最後是買了"一瓶"回飯店喝
根據同事的說法   這家紅茶非常的甜
所以我們跟櫃台要了一堆冰塊
加了冰塊稀釋的紅茶   很好喝
屬於比較古早味的味道~~~~

等我們都回到飯店洗好澡了
乾女兒他們一家子都還沒到台南
而且很辛苦   連晚飯都沒吃
最後是Rick很晚了...開著車去幫他們送餐~~~~
呵呵   
創作者介紹

萊西的隨手塗鴉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paohsiu
  • 小狗好可愛喔~但樣子讓我回想起小時候曾看過的小豬仔(也是剛出生的)

    至於花園夜市,我只能說Rick太強了
    你們光顧的店家,我們先前也有吃過喔~
    旗魚串、大腸香腸、二師兄滷味、阿美芭樂(我們也是打包回飯店...太撐了)
    所以說~我們戰鬥力太弱了 ><
  • 太遜啦~~
    下次跟豬肉一起來PK吧!!

    Bellech 's Blog 於 2012/06/26 08:29 回覆

  • Mickyli
  • 我超想吃玉井芒果冰
    沒下去跟到真是失算呀~~
    哈~

    小狗肥嘟嘟的真可愛
    如果是我就厚臉皮的問主人可不可以摸
    然後他就會抱起來借我摸一下
    這樣就不會得罪狗媽媽啦~
  • 哈 這位台南鄉親
    你下次回家就可以去吃啦!!!

    小狗不能抱的原因是...
    狗媽媽超兇
    主人說 狗媽媽本來很溫柔
    生完小孩之後 為了保護他們
    變的很強悍!!!
    連狗主人都被咬過~~

    Bellech 's Blog 於 2012/06/27 07:46 回覆

  • anniemakeup
  • 我對狗狗比較有興趣 哈哈哈
    超可愛的 好想抱一下喔 ~
  • 但法鬥
    長大就會變....呆
    哈哈哈

    Bellech 's Blog 於 2012/06/29 05:05 回覆

  • anniemakeup
  • 人家大智若愚 ~ XD
  • 所以Ryan也是囉

    Bellech 's Blog 於 2012/07/02 07:46 回覆

  • anniemakeup
  • 萊恩本來就不笨啊
    可愛又聰明 快點再來我家玩 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