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這都是我同事Peter害的啦!!
沒事教我玩樂高要幹嘛~~
害我現在一整個沉淪

大家不要懷疑
就是大家所熟悉的那個樂高 LEGO
只是我們玩的不是小朋友那種大塊的積木
而是兩千片以上的零件組合而成的成品

我第一個完成的樂高作品是...福斯露營車
它是兩千多個樂高積木組合而成的
當初Peter先完成了車體的下半部
再交由我接手


第一次玩這種類似模型的東西
實在是很不順手
光是找個零件就要花上許多時間
又常常裝錯位子
害我一直被Peter罵笨~~

但非常有慧根的我
最後還是有抓到訣竅
迅速完成了它


喔~~千萬不要以為這很簡單  真的~~
光是看車子內部   就知道  這東西做的有多細微

駕駛座和儀錶板

後座是廚房用品等等

車頂的帳篷還可以升起來咧~~
這些都是我做出來的唷!!!
哈哈哈哈    亂有成就感的

因為有點玩上癮了
就跟Rick說   我也要買一組來玩
原本想說大概2000多元可以打發
想不到   這項娛樂比預計中要高貴多了
這種難度的樂高
至少要4000元以上  甚至6-7000元
好大一筆支出啊~~~~心裡在淌血

看我猶豫不決的樣子
好心的Peter   就先借給我另外一套火車款的樂高玩玩
Rick說   假使我真的非常想要玩
他會買一組新給我   哈哈
目前目標是想要買哈利波特的城堡啊~~

現在房子這邊沒有餐桌椅
所以就只能坐在客廳的地上組合
然後把零件全部倒出來  用密封袋分類
接著  再用i-pad下載流程圖
就可以按圖組裝囉!!
是不是給它很先進   呵



現在火車頭的雛形已經出來了
大家拭目以待吧!!!



額外分享一下  昨天完成的懶熊3D拼圖
其實這一點都不難啦~~
大概10分鐘就可以拼好了
純粹是   用來擺飾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