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已經知道我昨天生病進急診的事了
但大家都不太知道事情發生的經過
在這裡稍微解釋一下囉~~

禮拜一白天的時候
並沒有特別感到不舒服
只是覺得冷...想多穿幾件外套
到了晚上  開始咳嗽...頭痛...肌肉痠痛
也有微微的發燒

因為身體不是很舒服
這天比較早睡
剛好禮拜二輪到晚班
可以好好的補充睡眠

禮拜二起床  Rick已經出門上班去了
我打算起來刷牙洗臉、吃早餐
開始這一天的作息
怎料....才剛開始刷牙就覺得不太對勁
全身無力  頭昏眼花  噁心嘔吐   臉色發白   冒冷汗 
總之非常的不舒服
迅速的把牙刷丟到一旁
然後身體靠在浴室的門   緩緩倒下

失去意識的時間應該不是很長
等身體可以動了之後
慢慢走到床沿打電話給Rick
其實這時候還不到8點鐘
Rick仍在路上還沒進到公司
但接到電話依舊飛奔回家

在等待的時候   我依然是倒在床上
沒有感到特別不舒服
只是很累   又沉沉睡去
等Rick回到家  我們打算先去附近診所看看
所以  衣服換一換  準備出門去

才剛走到電梯口  Rick還在鎖門
之前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又來了
這次我仍然是先找到一面牆  靠著
再緩緩倒下
失去意識的期間   隱約有聽到Rick在叫我
但全身動彈不得   也無法回應他

再度醒來已經快要到雙和醫院了(離我們家比較近的大型醫院)
坐在輪椅上  被推來推去的
做了流感快篩、驗尿、抽血、X光片的檢查
其實都沒有甚麼異樣
最後就判定為  感冒  再加上我本身血壓過低  才導致昏倒連續發生

昨天急診室人多的誇張
連打針、吊點滴都沒有床可以躺
本來人就已經生病不舒服了
又不能躺著休息
這時候又來個技術很差的護士幫忙打針....
唉........說有多委屈就有多委屈
就看到那護士選擇了一條上手臂的血管
然後....針頭在血管裡頭戳來戳去找不到
Oh My God  大家應該知道我不是那種會哀哀叫的人
但這時候本人的眼淚真的噴出來了
一方面是因為很痛
另一方面是....他奶奶的   哪來這麼蠢的護士啊~~嗚
不禁悲從中來~~~嗚嗚嗚嗚
後來這個下針處確定失敗
又另外找了一條血管重打
嘖.....沒事白白多痛一次

是的 我一定要再三強調沒有病床這件事
對於一個全身無力的人來說
沒有床可以躺有多痛苦  大家知道嗎?
本來等了一會 我有床位休息了
結果輪椅一推到那邊
冒出了一位喘不過氣的伯伯
就只能先讓給他....然後...就再也沒有空的床位可以用了

再加上右手邊有呼吸困難的伯伯
左邊有剛往生的阿嬤....
吼..............這種環境夾擊之下
我忍不住跟醫生提說    我要回家休養 不想待在這

可是量完血壓還是低於80
就被打回票了
醫生說  要等血壓高於90才能離開
so...只好繼續坐在毫無彈性的輪椅上頭
等待 等待 等待.....

這下子   回到家都已經是下午的事了
Rick變成說要請一整天的休假
而我更尷尬
本來的晚班必須由其他人代替
然後再請休假.....

今天上午還是有點發燒
也依然在咳嗽
但至少沒昏倒
就乖乖地來上班了
雖然說  非常勉強
可是....休假已經不夠用了
沒辦法繼續請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