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下個月的韓國行
這三個月   我非常努力施行"不亂買東西"的政策
而為了減少出門逛街的機會
唯一的辦法就是....把我困在家裡看電視
這樣子最省錢     唉唉

一般來說  我會看的影集或連續劇有兩種
1. 劇情取勝 : 通常是指歐美的影集,內容多是醫療、懸疑、驚悚類的
    目前在我心中第一名的影集是...犯罪心理
現在追完第七季   雖然有爆點  但幸好不是我最喜歡的演員離開
    第二名  是前陣子剛看完第八季的  實習醫生
    這部影集演好久了   演員換了一大票  而且都老啦~~皺紋都跑出來咧
    這季結尾超級雷人   該不會下一季一開頭 所有人都掛點了吧   唉


2.另一種會看的是用來消磨時間的日韓劇
   劇情比較簡單   不太需要思考
   所以我會比較龜毛的~~希望演員都是俊男美女
   不然會影響我觀賞的心情    哈哈
   (我是不看婆媽劇的   只看偶像劇)

這一波看的日劇比較弱一點
基本上沒有多大的印象....
韓劇的部分倒是出乎意料的....還不錯

擁抱太陽的月亮
描述喪失記憶而成為巫女的世子嬪與年輕王上之間的愛情故事
是一個架空的歷史劇

今年在韓國播出  創下40%的高收視率
也捧紅了演出皇上的金秀賢 (穿紅衣的那位)
但比起後半部談戀愛的戲分
我覺得前幾集的童星演得比較好ㄟ
而且長得很可愛    哈哈


而比起男主角   我會比較喜歡配角"陽明君"
因為感覺比較深情   喜歡女主比較久
重點是....皇上感覺就會有很多後宮啊~~不OK~~

屋塔房王世子
是朝鮮時代穿越到現代的素材
講述的是王世子李恪意外地和臣子們一起穿越300年時空
來到21世紀首爾  遇到了收留他們的女主角朴荷
繼續了一段良緣的故事

之前就看過朴有天演的成均館緋聞
可能是劇中性格不討喜吧!!
那時候沒有多喜歡這位男主角
但這次他所飾演的王世子真的超有喜感
感覺整個豁出去了 呵呵
讓人看了之後心情大好~~

其中我最喜歡三位臣子的戲份
超有梗...超好笑的
連Rick這個大男人   都窩在電視機前面
陪我一起大笑~~~哈哈

仁顯王后的男人
其實當初很猶豫要不要看這部
因為這齣的男主角也是300年前的朝鮮古人穿越來現代
感覺跟屋塔房王世子有點像

但真的開始看了之後就停不下來啦!!
內容講述肅宗時代的一名五品大臣
通過一張護身符從朝鮮時代穿越到300年後的現代
遇到了女演員崔熙珍
與屋塔房王世子不一樣的是...
男主角金封道會透過符咒穿越來穿越去的
所以場景一下子會在古代  一下子在現代

之所以吸引我的並不是男主角
而是飾演女主角的劉仁娜~~
他真的很可愛耶~~撒嬌起來不會讓女生討厭的那種
而且這兩位演著演著~~私底下就真的交往起來啦!!!
真是甜蜜蜜呀~~~


總之 最近看電視看到眼睛都要脫窗了
接下來還要接著看三季的Dr.House(豪斯醫生)
整個好忙啊我~~~齁齁~~

ps.連續看三支有古裝的韓劇  就會有個後遺症
整天會一直想要大喊"殿下" (韓語:邱溫啊~~~~~)


創作者介紹

萊西的隨手塗鴉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niemakeup
  • 我喜歡擁抱太陽的月亮
    童星我喜歡看男生演的
    本名叫呂珍久 這男孩超會演
    最近看的兄妹情深 又看到他厲害的演技
    比大人還會演 真是超強

    另外大人的部分 我喜歡韓佳人
    跟洋娃娃一樣漂亮
  • 我都跟你相反耶~我喜歡小時候的女主角
    哈哈 很可愛的小妹妹

    Bellech 's Blog 於 2012/07/24 03:06 回覆

  • Mickyli
  • 我歐美劇進度嚴重落後
    實習醫師慢了兩季
    CSI想看卻無法收看(可惡的426)

    日韓劇~~
    我真的沒有耐心耶
    我跟不上潮流啦
  • 扣掉超扯的結尾
    這一季的實習醫生還蠻好看的
    之前的感覺有回來~~

    日劇都才11集左右
    怎麼會沒耐心呢?? 呵呵

    Bellech 's Blog 於 2012/07/31 05: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