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主要就是做了兩件事

第一...又去Follow了朋友家的小狗
ㄟ 因為狗主人說長大的速度很快
怕很快就不可愛了
所以大家便約一約  來去探望狗狗囉!!

看到我還是依舊來個 "愛的咬咬"
還真熱情啊~~
但體型真的比兩星期前  大了許多!!
照這樣看來....之後應該會跟Ryan差不多大隻吧!!

我本人最喜歡的 還是偽黃金獵犬...小胖胖
牠也蠻聰明的喔!   聽到自己名字會有反應

這天因為下午要帶Ryan去台北看醫生
就順便帶出門了
只不過這傢伙一直要跟小狗玩"暴力遊戲"
還是綁起來比較安全點

這一窩一起餵食的時候    超壯觀的
有種到公園餵鯉魚的感覺  (嘴巴都開開)

長相最特別的"嚕嚕" 據說也是裡頭最聰明的一隻
每次都帶頭做壞事

狗主人說~~他每天撿狗屎已經撿到快憂鬱症了
嗯....真是辛苦啊!!
但每天跟這窩狗狗在一起  應該也是挺開心的囉!!!
甜蜜的負荷啊!!!!

本周第二件事情
就是~~我去換髮色了
現在不是"黃毛丫頭"了唷!!!!!


新的顏色...是紫色
因為才剛染的關係 會比較深一點
大家還以為我改邪歸正了   噗
再隔一、兩周   顏色變鮮豔之後
就會知道....我還是很叛逆的
連髮色都要與眾不同

另外 順便幫Leon宣傳一下
由於Deluxe的租約到期
且房東一次要調帳2倍的房租
所以已經搬走囉!!!!

新的暫時性店面要等到9月才會完成(在明耀後面)
現在急著要用頭髮的人
可以直接打手機給Leon
他會跟你相約在之前的店 - Circle
在那邊借位子  幫你用頭髮!!!

Ya~~宣傳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