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首爾行  並不單純只是個旅行
最主要是為了要慶祝我跟Rick交往15周年~~
是的   在2012年的8月23日
我們正式在一起15年囉!!!
哇塞~~真是太驚人了
想不到我從19歲就被騙上賊船  一直到現在
嘖嘖嘖嘖

既然有了這一層目的 
旅行的日期當然也得安排在這特殊的日子
原本預定是8/23出發 在首爾待上五天
但就這麼不巧   有個中度颱風硬是要來湊熱鬧
為了避免期待已久的假期被破壞
便臨時將機票提前一天  改到8/22

至於住宿方面
我們滿早之前就訂了SA Seoul Station (類似短期出租套房)
But  這民宿實在太夯 
導致只訂到8/23-8/25   三個晚上
最後一天必須另尋飯店

原先還擔心  提前一天出發必須露宿街頭
不過運氣還算不錯   SA  22晚上還有空房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因為有預算上的考量
沒有選擇貴鬆鬆的華航與長榮
而是搭乘泰航
其實我覺得泰航也還不賴啊~~
除了比較便宜之外
航班時間也挺不錯的   午去晚回
最後一天還可以稍微再逛一下下
不用匆忙跑去機場


抵達仁川機場後  
便搭乘SA的接駁車 抵達接下來四天的住所


挑高的空間
樓下有客廳、廚房、衛浴



而上方夾層的部分則是   晚上睡覺的地方


小小的廚房空間   如果想要自己下廚也是OK的
不過這四天下來我們只用微波爐熱了麵包
以及  煮了泡麵而已   哈

至於小小的洗烘衣機倒是很方便
每天晚上都可以將換下來的衣襪洗乾淨
不用帶著臭摸摸的衣服回台灣  蠻不錯的

其實Check in完也都七點半了吧~ (韓國快了一小時)
便在附近找了一間家庭式餐館
這也是SA櫃台小姐推薦的
他說  店裏頭有會說中文的阿珠媽(歐巴桑)
點餐不會太困難

果然在這位講中文的阿珠媽推薦之下
點了一份馬鈴薯豬骨湯

首先....阿珠媽說  這個是原味的  不辣的 
如果要吃辣   上頭會再有泡菜
But...韓國人的味覺與我們不同
這明明就很辣啊!!!!  (狂喝水)


上菜之後   要把上頭的不知名蔬菜  剪一剪
然後等湯滾了就可以吃啦!!!
是說   這裡頭的馬鈴薯只有兩塊
其他都是肉...肉...肉
兩個人吃   會非常撐
連我們家大胃王Rick都陣亡了   嘖嘖
對了   這鍋湯  沒記錯的話  是25000韓幣(兌換台幣除以約35)
並不算貴~~

至於味道喔~~還挺特別的
有一股中藥味   但也不像藥燉排骨
除了會辣之外   我覺得挺好吃的ㄟ!!!

用餐完畢   我跟Rick發現一件事
就是當初在台灣的時候只換了美金
身上少少的韓幣是我小姑好幾年前剩下的
差不多吃完飯之後   就所剩無幾了

幸好我們住的地方就在首爾車站對面
拿著借來的T-Money卡 (類似悠遊卡)
儲了一點點金額進去
就去明洞  找地方換錢囉!!!



明洞果然是熱鬧的地區
晚上九點了   仍舊是滿滿人潮
只不過明洞逛街行程被我排在最後一個晚上
所以換完了錢之後   就回去休息啦!!!!
畢竟坐飛機也是會累得~~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