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  遇上一個會算命的美甲助理
他根據八字   推算...我是一個很神秘的人

哈哈哈   從來沒有人這樣形容過我耶~
可是後來仔細想想
似乎真的是這樣子

除非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不然   我都是有戒心的
不會把家裡重要的事情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更不會隨便跟人講心事

每次去洗頭或做指甲的時候
總是會遇上有些人
滔滔不絕的把家裡的事情通通跟助理說
反而是我這個常客   都默默的在用手機打電動
不想多說話
真的是我太孤僻嗎?? 
可是覺得  沒必要把私事公諸於世吧!!
更何況   助理們或許根本就不想要聽啊~~
總之   我還是喜歡保有一點神祕感   哈哈哈

除此之外   我覺得...自己也稱不上是好人
當然這並不是說我會去作奸犯科之類的
而是沒有辦法像老媽那樣
明知道對方老是要佔自己便宜
卻還是甘之如飴

相反的   我是屬於愛恨分明的那種人
假如對方對我好   我也會很大方的回饋
但如果  對我冷冷默默  不理不睬   那我也不會把他當一回事
又假使有人被我發現小動作一堆   在我背後使壞
那..................我也不會手下留情
基本上 我算是有仇必報型的吧~~
不會默默的挨打或承受

這應該也不能算是壞   應該說是我個性比較MAN
一般女生都比較壓抑   遇到事情可能就只會抱怨
但我覺得   只碎嘴  不行動   那就只會是無用的抱怨
並沒有辦法改善現況啊!!!!!
然後久了之後   就變成一個莫名其妙的迴圈
永無止盡的抱怨   埋怨  

我覺得偶爾的碎嘴是可以   但不能老是這樣
要嘛   就找方法  改變令人不開心的那一點
要嘛   就自己轉個念頭
才不會變成嘮嘮叨叨的老婆子

最後    我還覺得自己是個怪人   哈哈哈
很多女生都害怕看鬼片
可是我超愛的.........
而且絕對不會因為害怕而縮在Rick懷裡 (通常是他比較害怕 噗)

還有   我很喜歡老虎、獅子、獵豹、熊.....等等
所以之前在電視上看到   泰國有一間虎廟
可以像溜狗一樣   牽著老虎散步
哇塞~~超酷的ㄟ
我就馬上跟Rick說   下次我也要去溜老虎~牠們實在是好可愛啊~~

又有一次   電視在播遊客去肯亞看動物大遷徙
結果一隻獵豹跳上車子   盯著觀光客看
嘖嘖.....太棒了   如果他跳上我的車   我應該會很興奮吧!!! 
除非是生處在非洲   不然哪有這種機會跟獵豹四目相對
整個很High啊~~~    害我也好想去肯亞玩

and....去年有一個新聞是有年輕人去北極熊棲息地露營
結果被熊給吃了   然後他的同伴為了救他   開槍把北極熊打死了
Rick看到這個新聞的感想是  那個年輕人真可憐~~
而我第一個反應卻是~~北極熊好衰 

所以..........看來我真的不是很正常    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偶爾這樣子審視一下自己   也蠻有趣的
會發覺   自己並不像外人所給予的形象
而是非常獨特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