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候會羨慕Patty那種神經無敵大條的人
感覺這世上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打擊到他
也沒有甚麼問題能夠困擾他

無奈我是屬於很多慮的人
對於遇到的問題  會做許多假設性的聯想
然後在腦海中盤算
在外人看來  我向來都可以把事情規畫得很好
是個非常負責   又善於做決策的人
可是   在做出最後判斷之前
我的心情永遠都是七上八下  懸在那的

最近即將面臨人生重大的決定
搞得我有好幾個晚上都輾轉難眠
以我一個簡直有嗜睡傾向的人
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嘖嘖嘖~~~

除了這件事情之外
Ryan的眼睛狀況   也讓我很擔憂
幾個月前   有帶牠去做檢查
那時是說   左眼的白內障尚未成熟
還不需要點眼藥水  或做特殊處置

怎知....才過沒多久
牠左眼的狀況突然惡化
現在已經幾乎看不見了
只能單靠右眼

而且根據醫師判斷  
Ryan的年紀已經有點大
視網膜功能也在退化當中
就算身體狀況能夠支撐麻醉過程
視力恢復的機率也不是太大
所以並不建議動刀

唉   每次看著牠半透明的瞳孔
心裡就好酸   好想哭
雖然牠還是一樣傻傻的跟在我們身邊
但卻得時時刻刻擔心   牠會不會因為視力不佳而撞到
也擔心右眼的狀況   總有一天也會變差
總之    整個非常擔憂

如果有朋友知道哪邊有動物眼科權威
或是專門醫治白內障的醫生
可以推薦給我嗎??
還是想讓牠恢復光明的生活啊!!!!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