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朋友Micky寫了一篇關於男朋友的文章
內容大概是...交往越久 待遇越差的....
真的非常有感觸啊     哈哈哈
忍不住要以過來人的心態告訴Micky.....這是自然的
你要早日習慣啊!!!

像我跟Rick在一起十幾年了
彼此之間早就不會說噁心的情話
都馬是聊柴米油鹽之類的事情
有的夫妻結婚久了之後
能聊的話題會變少  彼此越來越沒交集
幸好...我跟Rick沒有這樣

但我們的話題真的是越來越幼稚
也越來越不浪漫啦!!!

範例一、
我 : [你都不愛我了....] (撒嬌狀)
Rick : [我最愛你了.....] (無奈狀)
正當我開心的手舞足蹈的時候
Rick又補上了一句
[如果連我都不愛妳................這世界上就沒有人愛你了!!!!]

哇哩.......真是狗嘴裡吐不出象牙!!!!

範例二、
最近甄嬛傳不是熱播嗎?
說真的    我也沒有多認真看....
因為看到老皇帝一直要吃嫩草   就整個不舒服啊!!!
不過我還是很無聊的問Rick要賜我甚麼名號???

這時候總會幻想對方會很浪漫的說
"你是我一生一世~~獨一無二的皇后"  之類的噁心話

但....Rick毫不猶豫地說 : [我賜你為"完妃"]
我 : [是因為很完美嗎??齁齁齁~~~~~]
Rick : [不!!!是因為你是貢丸人]
解釋一下....貢丸人就是臉圓身體細的人
像貢丸插在筷子上一樣

我 : [你很機車ㄟ]
Rick : [啊不然叫你"棒妃",因為你是棒棒糖人,哈哈哈哈]
我 : [靠.........]

範例三、
以前Rick都會捨不得讓我搬重物
所以我也就養成了...把東西都留給他提的習慣
結果他老兄最近卻開始說 : [啊你都不會看不過去喔???]

不然就是當我叫Rick去便利商店幫我領網路上訂的東西時
他的第一句話永遠都是 : [錢拿來!!!沒有錢不能領.....]
整個非常務實又機車~~~

綜合以上例子    我可以告訴各位
交往久了之後    地位下降   乃正常之現象
不用大驚小怪    習慣就好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