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跟Patty聊到Ryan受傷的事情
因為我覺得是Ryan自己很皮
才從檯子上摔下來  怪不得別人
Patty說 "如果我們學校的家長都像你這樣就好了"

以這次Ryan從寵物店的檯子上摔下來
Patty以他的經驗說...很多家長都會講以下的話
1. 這是你們安全措施有問題!!!不合格~~通通不合格
2. 搞什麼鬼!!居然沒有專人照顧我的寶貝!!
3. 這是什麼爛地方??我繳了這麼昂貴的價錢,居然得到這種待遇
4. 如果我家孩子有甚麼三長兩短,你們就死定了!!!
最後一定要再補一句  "我要告你們!!!!!!!!!!!!!!" (整個歇斯底里)

哈   現在看起來是很好笑
但我真的要說  台灣這種莫名其妙的客人真的是一大堆
明明就是自己家小孩皮得要死
在餐廳裡衝來衝去
受傷了卻還要告店家
哇塞   我沒告你毀損就不錯了咧!!!!

99.999999%的時候  我跟Rick真的是非常好的客人&狗家長
都不會擺出付錢就是老大的嘴臉
簡直就是客氣到極點
就算對方真的出錯   我也幾乎都不會多說甚麼
因為覺得與其把問題一直糾結在"錯誤"上
倒不如想辦法解決目前的問題

就像Ryan小時候因為獸醫的疏失  導致幾個月大就得開刀
不只牠受苦受累   我們也付出了好幾萬元的醫藥費
可是我們有因為這樣  就去找之前的獸醫爭吵嗎??
沒有...........對我來說  Ryan康復比甚麼都還重要

雖然我自己還沒生小孩
但真的覺得現在好多家長未免也太誇張
打不得   罵不得   說不得
小朋友跌倒   居然不是跟他說下次要小心
反而還說是地板的錯   要打地板給小孩看
這是什麼心態啊????

ㄟㄟ~~好像扯遠了
總之   我覺得人的眼光要放遠一點
不要整天為了一點小名小利  去為難別人
也不要因為自己抓到一點別人的把柄
就死咬著不放   好像自己多理直氣壯一樣
這麼歇斯底里的人    令人感到又小氣又恐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