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問為什麼Ryan要去諮商?
他心理很正常~~並沒有問題
只是因為平常去的寵物店有辦這個活動
所以我們基於好玩的心態去報名的啦!!!

寵物諮詢師是布貓花園的艾瑞爾老師
這次應TJ Dog的要求來到店內
20分鐘收費500元 (其中100元可以抵咖啡消費)
消息才一公布
馬上就報名額滿
可見大家都很想知道自己的寵物寶貝在想甚麼~~

一開始諮詢師先跟Ryan打招呼
並且告訴牠  我們有問題要問  可以嗎?
取得同意之後   就開始下面的對話
(提問者是我~~R代表Ry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 : 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R : 阿嬤

我 : 阿嬤不算,你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R: 我一定要回答這個問題嗎?

我 : 一定要!!!我們很想知道

R: ….喜歡媽媽….爸爸你懂的吧
本人內心OS~~這是甚麼態度啊!!!不過算你識時務   哼!

我 : Ryan現在每天有沒有很開心??

R: 有啊!!你們都很愛我~我是這個家的一份子,不只是一隻狗

我 : 最近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R : 腰不舒服~

我 : Ryan喜歡自己睡客廳?還是喜歡跟我們睡?

R : 不一定,要看你們在房間幹什麼
本人內心OS~~這個回答很詭異ㄟ,我...我們在房間當然是在睡覺啊!!

我 : 為什麼這麼喜歡喝水?? 喝水比吃飯重要嗎?

R : 喝水比較重要,因為我身體需要啊!!

我 : 可是你喝太多了啊~~

R : 有時候吃飼料會覺得很乾,就想要喝水咩
我 :
為什麼我們出門,Ryan就不吃飼料?

R : 你們出門都沒有跟我說什麼時候會回家,所以我就只能等啊

我 : 一定要媽媽陪你吃飯嗎??

R : 不是本來就應該這樣嗎?
本人內心OS~~真的是有夠大牌的....算你狠...


我 :
喜不喜歡去散步?

R : 喜歡

我 : 會想要爸爸媽媽帶你出去玩嗎?

R : 去哪裡?? 你們有時候帶我去的地方很無聊耶~像是吃下午茶的地方

我 : 那上次我們開車去爬山,像那樣子的地方可以嗎??

R : 我不想要走很多路,很累
本人內心OS~~上次喝下午茶是為了幫你慶生ㄟ,居然還嫌無聊(*&^%^%

我 : Ryan喜歡我們陪你玩?還是喜歡自己玩玩具?

R : 都可以

我 : 所以你現在還是喜歡玩具嗎?

R : 對啊

我 : 最近買的小豬豬,喜歡嗎?

R : 還不錯,很耐咬。有的玩具玩一下就壞掉了,那樣子心情會很差

本人內心OS~~一下子就壞掉,應該是本人心情會很差吧!! 那是我的血汗錢ㄟ~~嗚

我 :
為什麼都不喜歡抱抱?

R : 因為媽媽你每次都抱很用力,不舒服

我 : 那媽媽下次抱小力一點,可以嗎?

R : 你每次都說會小力一點,結果都還是抱很緊

本人內心OS~~抱著大狗是我畢生的心願,你居然打槍我......

我 : Ryan
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R : 以前喜歡吃肉條,可是發現很多以前喜歡吃的東西,現在都不能吃了

我 : 現在喜歡吃什麼東西?

R : 比較軟的東西都可以

我 : 雞胸肉呢?? 現在還喜歡吃雞胸肉嗎?

R : 還可以,但是有點乾

我 : 喜歡媽媽拿水果給你吃嗎?

R : 喜歡,可是要一口一口餵我
本人內心S~~下次會改進,改用雞腿肉的~~

我 : 喜不喜歡跟小朋友玩?

R : 還好,小孩子有時候都喜歡尖叫,這樣子我會很想逃走
我 : 那爸爸媽媽可以生個弟弟妹妹嗎?

R : 不可以!!! (很快又很堅決)

我 : 為什麼?

R : 我想要是你們心目中最寵愛的那個

我 : 我們生了Baby也不會忽略你,會有一個小朋友陪你玩,然後你還可以教他

   很多事情….(打商量)

R : ……(沒有正面回答)

之後諮商師有提供一些讓新生兒跟狗相處的方法...希望對Ryan會有用

我 :
覺得爸爸媽媽對Ryan好不好?

R : 很好,所以很開心

我 : 有時候媽媽下班回家,可是你都沒有來找媽咪撒嬌,為什麼?

R : 因為我現在年紀比較大,有時候我不會發現你已經回來了

我 : 所以Ryan會想要跟我們撒嬌囉?

R : 對啊~~

我 : 可是我們在客廳的時候,你都不會來啊?

R : 我想說你們在看電視在忙,所以我就去旁邊睡覺

我 : 那以後媽媽在看電視的時候,你可以過來找我嗎??

R : 不是應該你要過來嗎?你連廣告時間都不會過來看我

本人內心OS~~真是抱歉,我下次廣告時間會記得去請安的...Ryan老佛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