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 白天自己在家裡,會不會覺得寂寞?

R : 有一點,可是我就儲備精力,等你們下班回來找我玩

我 : 為什麼每次吃完飯你都要去摩擦牆壁?

R : 因為很舒服

我 : 商量一下,我們之後要搬新家,你可以不要去磨新家的牆壁嗎?

R : 什麼是新家?

我 : 就是我們會擁有自己的房子

R : ….還是要磨

我 : 那我要把某一塊牆壁漆成黑色給你磨

R : 你應該知道,不管什麼顏色,最後都會變成那個樣子

本人內心OS~~你這傢伙,以後散步回來先給我去洗腳!!!!!

我 :
要搬到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Ryan開不開心?

R : 那阿嬤呢??

我 : 阿嬤住在他自己家啊~~還是你要去跟阿嬤住??(開始說氣話)

R : 也可以啊

我 : 阿嬤家有小黑喔~~

R : 那隻狗好兇,每次都狂叫,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 : 所以啊~~你還要去阿嬤家住嗎?

R : 阿嬤可以來我們家住啊…..

我 : 那阿嬤白天來我們家陪Ryan…你就會很開心囉?

R : 我喜歡阿嬤陪我,阿嬤都會拿很多違禁品給我吃,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所以我很喜歡阿嬤
 

我 : 你還記得多多姊姊嗎?

R : 記得,但是我很久沒看到他了

我 : 姐姐上次回來是甚麼時候?

R : 很久之前了,他回來跟你們說再見,然後我問他要去哪裡,他都不說

我 : 姐姐回來跟你說再見,Ryan高興嗎?

R : 不開心,他都不跟我說他要去哪裡,我覺得我被拋下了

很感傷的一段,但知道多多曾經回來過,就夠了....

我 :
你跟柔柔是好朋友嗎?

R : ??
我 : 就是每次你來這邊,都會到店門口迎接你的小短腿啊!!!

R : 算是朋友吧,我還蠻喜歡看到他的

本人內心OS~~原來你不知道小短腿的名字啊 哈哈

我 : Ryan
喜歡洗澡嗎?

R : 普通~~可是每次洗完澡你們都會很開心,你們開心我就開心….

這是他今天講出來最感人的一句話了

我 : Ryan
你有時候趴在地上爬不太起來,是因為地板太滑嗎?

R :

我 : 需不需要爸爸或媽媽去幫忙你?

R : 不用,我自己還是可以的

我 : 媽媽有時候會跟別的狗狗玩,Ryan會不開心嗎?

R : !!!你每次都說你最愛的是我,可是你都到處去抱別的狗….
本人內心OS~~一針見血 我無言了!!

我 :
有時候爸爸大聲罵你,你會生氣嗎?

R : 我知道他不是真的要罵我,他只是心情不好

我 : 爸爸媽媽吵架的時候,你會不會難過?

R : 你們每天都在鬥嘴啊~~我不覺得你們有在吵架

我 : 有時候你在房間睡覺,會跑到爸爸那邊輕輕的叫,是想要做什麼?

R : 因為我想要出去,爸爸會起來放我出去,你根本就叫不起來!!

本人內心OS~~我...我只是睡比較熟,ㄟ....好啦!!真的很叫醒我...唉..

我 :
過年的時候爸爸媽媽要出去幾天,你可以乖乖的在這邊寄宿嗎?

R : 阿嬤呢??剛剛不是說阿嬤可以來我們家!!
這種事情你都記得特別清楚!!!

我 : 記不記得阿公??

R : 印象很模糊

我 : 那記不記得住三峽的爺爺奶奶?

R : 知道有這些人的存在

 

Ryan總結

媽媽的愛是強烈的,會一直說愛他,可是收大便跟尿尿的時候嘴巴會一直碎念

爸爸的愛是含蓄的,只要我有要求他都會做到

阿嬤的愛是溫暖的,除了會陪我之外,他也甘願幫我做很多事情

 

媽媽總結….

你這個臭孩子,對我怨念很深喔!!
(雖然諮詢師說Ryan是在逗我的啦~~可是我總覺得他很認真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