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大半年沒出國   終於蠢蠢欲動了....哈
沒有啦~~這次的機票跟飯店是在去年底就已經敲定了
算是Rick送我的"生日禮物"囉!!!!
但是並沒有包括三餐跟當地買東西的消費
嗚嗚嗚嗚~~~~害我前陣子為了省錢
放假都在家裡滾來滾去睡大頭覺
怕出門就會花錢~~~

之前日本的櫻花預測
東京地區  說會開在3/25
我們就想說  這樣子我們三月底四月初去  應該差不多
人算不如天算   今年櫻花開的特早
上星期就給我滿開了!!!
希望我去的時候還有櫻花屑屑可以看啊!!!
(老天保佑)

這次行程規畫完全由Rick一手包辦
根據目前他打的行程表看來
怎麼感覺每天都要早起啊!!!!
排超滿的~~~~
而且這次我真的完全沒有參與規劃
心裡總覺得不踏實    哈哈
好怕我們兩個會迷失在東京的地鐵站裡....
(光看到地圖就眼花了)

總之    我們3/31-4/6不在國內
如果不太重要    別打電話給我們啊!!!
漫遊費很貴滴    齁齁齁
(自己講完都覺得好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