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訂機票的時候就跟Rick討論了很久
他覺得從松山機場出發  然後到羽田機場
這樣子進出市區的時間可以減少很多
可是我又覺得沒有去到桃園國際機場   就沒有出國的Feel...
不過最後當然還是我妥協啦!!!
因為他說   我們搭的是Hello Kitty專機


雖然說我本人對Kitty這隻無嘴貓   沒有特別喜歡
不過這畢竟是個特色   還是覺得很新鮮!!

每次出國都很愛訂這種七早八早出發的班機
能早點到當地當然是很好
但是想到天還沒亮   就得出門   心裡還是覺得@#$%^^&


由於Rick打包票  這趟旅程就交給他規劃
所以我真的完全沒做功課   就出發了
到了羽田機場   拖著我們的大行李箱跟著人群走
沒多遠就看到電車的售票機器啦!!!
這時候問題出現了....嗯....我們不會買票
本來Rick還在那邊硬ㄍ一ㄥ   想要自己慢慢試
最後還是被我推出去問人
真的不懂為什麼男人遇到不懂的事情  或是迷路的時候   都不願意問人哩??
這樣不是比較省時又省事嗎??  

順利搭上電車之後   還沒完...
還必須在中途轉車   才能到達我們所住的新宿地區

我們住的是新宿站南口的Hotel Sunroute Plaza Shinjuku
雖然不是多高級的飯店   房間也小的可以
但一個晚上還是蠻貴的啊....
沒辦法   因為它交通實在太方便了
從南口出來  大概三分鐘就可以抵達飯店
附近也有便利商店跟麥當勞以及藥妝店
地段超級好的!!!!

床鋪還可以  有點硬就是了
不過睡兩個人還OK  不至於太擠

廁所就非常迷你啦!!!
勉強算有個浴缸可以泡澡   對我們這趟苦行僧之旅有些許幫助


我最有意見的應該就是這條走道了吧!!
實在不是普通的窄...
窄到我跟Rick兩個如果有背背包  是沒辦法一起通過的

既然房間這麼狹小   我們兩大行李箱要塞到哪去呢??
哈哈   我這麼冰雪聰明   當然都想好囉!!
因為房間窄到無法同時打開兩個行李箱
所以乾脆把帶來的衣物跟其他用品全都拿出來
把衣服掛在房門旁邊的"洞" (小到無法稱它為衣櫥)
其他東西就堆放在浴室跟電視旁的書桌
之後將每天買的東西  先暫時全塞進行李箱  保持走道暢通
等到最後一天   再把東西倒在床上   重新整理過
齁齁齁...........是不是有厲害啊!!!

不過把所有外套掛在門邊也是有壞處的
因為我....第二天....一開門就被自己的大外套給嚇到
還以為有人躲在我們房間 哈!!   太恐怖了....

Rick說下次來東京應該還是會選擇Hotel Sunroute Plaza Shinjuku吧!!
畢竟    要離地鐵站這麼近    真的很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