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天是要去迪士尼海洋的
結果氣象報告說  雨還要再下一天
所以只能夠調整原訂行程
改成看鬼太郎+逛街囉!!!

早上出門的時候只有雨勢大
結果搭電車倒調布時
整個變成暴風雨
比颱風來    還誇張
連我跟飯店借的大傘都被吹歪了

這時候更淒慘的事....調布市觀光案內所 禮拜三...沒開....
聽說裡面有很多鬼太郎的東西
還有日劇鬼太郎之妻的道具等等
可是它   它居然沒開!!!!
那我忍受風吹雨打   是為哪樁呢???  嗚嗚嗚....

無奈之餘   只能到天神通商店街晃晃了
這裡也有一些鬼太郎的公仔可以拍照

嗚嗚嗚..........好空虛啊........
商店沒開.....觀光案內所沒開
老天爺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無奈之餘   我們只好轉搭公車到深大寺
從公車站走到深大寺其實有一小段路
要不是因為  又冷...風大...雨更大
其實這條路應該會很美
因為沿路上都是被雨打落的櫻花
Rick說下次要到深大寺這邊賞櫻....

鬼太郎茶屋
顧名思義   就是一個喝茶的地方
可是茶屋門戶大開    裡面也好冷喔
完全粉碎我想喝茶的慾望

單純的逛逛樓上的展覽

拍拍照.....

摸摸鬼太郎的頭....

然後就進去買東西了
整個超級不上進的啊!!!!

本來想要買隻鬼太郎回家擺著
不然至少也要買眼球老爹娃娃
可是Rick總覺得擺這種東西不OK   所以作罷!
最後只採購了糖果、餅乾、筆...這種小東西

我實在冷到受不了
才11點半   我就主動提議要去吃熱的蕎麥麵
不只有湯可以喝  最起碼可以進去室內取暖啊!!!

這個有炸蝦的麵    是我點的
還不錯吃...比拉麵清淡一些

貴鬆鬆的魚   但它居然是冷的
Rick以為是烤魚所以點來吃
結果人家是醃漬的魚.....
所以說   看圖片點菜   也是有風險的

飯後身體暖了些 
來到深大寺走走
看這雨中的櫻花   也有另一番風味

要不是因為下雨   應該會有很多遊客吧!!!

最後就在暴風雨中  結束了這天上午的行程~~
(冷啊~~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