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有一個寺廟叫做吉祥寺
結果人家是東京都新宿以西的最大商業區
根本就沒有一個寺廟叫做吉祥寺啊!!!

來到吉祥寺這邊幹嘛哩~~
第一...它離深大寺還蠻近的
第二...這邊有一間Rilakkuma Store
所以再怎麼樣都應該要來逛逛啊!!!


以下是"後話"
因為老哥跟我說原宿新開的Rilakkuma Store很大間
所以我一直覺得要把火力擺在那裏
不然提著一大袋東西   逛原宿會很麻煩
結果......明明就是吉祥寺這裡的比較大間
而且東西也比較多   比較齊全
所以   當天晚上我又回到這裡  買了大隻的蛇年紀念版回家

很可愛吧~~我覺得放大版的超級Q
手裡還拿著錢包   感覺就是會招財啊~~~(自我催眠)

喔  其實吉祥寺這邊還蠻好逛的
Rilakkuma Store所在的Coppice商場就蠻適合年輕人的'
我個人是只有在一間很潮的休閒服飾店
買了一個貓頭鷹包包    很酷喔!!回台灣詢問度超高的  哈

每個詢問的人 聽到我是在日本買的 都有點失落
不過我要告訴大家   在台灣應該也是找得到的
因為這明明就是香港的牌子啊~~~MORN Creations

來到吉祥寺當然要嚐嚐著名的牛肉丸
小店就位於車站前的巷子裡
其實不難找....往人多的方向去  就對了

我們兩個"文盲"   其實也不知道要怎麼點
就買了兩個牛串(寫漢字的)   和一個180元特價的那個
來來來......讓我告訴各位
牛串   不好吃~~~因為它是冷的  是冷的
裏頭除了牛肉之外  還有洋蔥之類的蔬菜   味道普普
反而是那個不知道叫什麼名的
後來知道人家是招牌"牛肉丸"
熱呼呼的   很香  很好吃
所以說..........以後還是上網做點功課比較好

離開之後  前往下一站~~原宿
這裡是日本青少年文化及流行最顯著的地區
尤其是竹下通   全都是20歲以下的年輕人啊!!


身為老人家的我    10年前是逛的蠻開心的啦!!
現在就只能買買可麗餅吃了

然後接著努力去找原宿的Rilakkuma Store了

它位於KIDDY LAND 的四樓
這整棟樓除了賣懶熊之外   也有很多其他的卡通人物
ex.Snoopy、小丸子、Hello Kitty等
可能也因為這樣  其實懶熊佔地並不大ㄟ
害我想要一掃公仔的夢   落空了   嗚嗚~~~

接著    為了要幫老哥買一蘭拉麵(自煮包)
我們也是迷路好久才找到
而且還是直接打電話回台灣求救   好冏

既然來了   就嚐嚐它的味道吧!!!
根據網友的介紹   它並不是日本最好吃的拉麵
但卻是最特別的~~
首先   看到這一格格跟K書中心一樣的座位
真是非常有隱密性啊!!
讓獨自來吃拉麵的人   不會尷尬

然後茶水當然是自取啦~~
沒有人會幫你服務的

進店裡之前  要先在外面的售票機買票
是否要加海苔   是否要溫泉蛋  這時候就要決定啦!!!

在坐下之後   正前方的簾子會拉開
然後服務生將票券收走之後
會遞上一張單子  讓你挑選口味的濃淡  要不要辣  要不要加蔥等
總而言之  完全不需要開口  就可以吃到東西啦!!!
對了   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   不會填單
它有英文版的   中文版的就不知道了   因為他直接拿英文的給我們


麵其實還不錯吃
帶點辣味~~但不會太過  吃起來挺過癮的
但跟所有拉麵一樣
湯頭都是鹹死人不償命
真懷疑日本人的腎臟到底好不好

原本因為時間還早
我們打算先回飯店放東西
然後再去吉祥寺買我的大隻懶熊玩偶
接著到東京鐵塔看夜景
有時間的話...還可以去六本木晃晃

結果啊~~某人(R先生)居然把相機搞丟了
而且他回到新宿才發現這件事
情急之下  只能打電話請精通日語的妹婿幫忙打給一蘭拉麵
詢問是否有撿到相機

現在大家既然有看到照片
就代表最後還是有找到
只是......電車坐來坐去
再加上遇上不明原因的電車停駛
搞得我身心俱疲   還差點被下班人潮擠成肉醬

到東京鐵塔這裡時 
我已經累到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隨便敷衍拍個照就想走人
完全不想再靠近它  (懶得走)

親愛的東京鐵塔   你真的很美
只是......我腫脹的雙腿以及疲憊的身軀說......
拜託讓我回去睡覺吧!!!!!!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