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來的時候  我們是去Disney Land
這次就改來Disney Sea囉!!!

按照Rick的規劃 我們應該要早上6點鐘左右就起床
然後八點半樂園一開門   就衝進去
嗯....幻想果然是幻想啊....
根本就爬不起來咩!!
結果整整晚了一個小時才抵達   哈

一進園 除了滿坑滿谷的遊客
就屬這隻布魯托最顯眼啦!!
可是他眼裡只有小孩   完全沒有我的存在啊!!
連從背後戳牠   都不理我   嗚嗚....

園內到處都有這種賣帽子、髮箍的攤子
雖然說   帶回家也是"占空間"的雜物
但是如果不戴著   就覺得好像沒有來迪士尼一樣
所以不管說什麼   都要買啊!!!!
而且我這一頂唐老鴨    可是有"下半身"的唷!!!
想知道的話   可以去看看相簿

根據Rick在網路上看的攻略
說是一進來就要先去領地心探險的Fast Pass(快速通關)
然後接著排海底兩萬里
玩完之後   再去其他區領Fast Pass
看起來好像很有道理   但....事情絕對沒這麼順利
因為    光是海底兩萬里   我們就排了140分鐘的隊   人都傻了

一開始以為大概只有上圖那樣   幾圈的人就結束了
結果...........

居然還有室內的部分
當我們以為就快排到的時候
在某個角落   居然還有三四排的隊伍
總而言之   真的要發瘋了!!!

等玩完這一項 都已經中午啦!!!
只能先填飽肚子  再繼續~~
上面這個是.....小悅虎的尾巴
吃起來    就是個包子~~~很虛~~

所以還是去買了支吉拿棒   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話說東京迪士尼的吉拿棒真的很好吃
比華納威秀的好多了

原本吃完飯應該要去其他區拿Fast Pass的
可是.....全部都被領完啦!!!!!!!!!!
嗚   也就是說   我們接下來都只能乖乖排隊了
為了多玩幾個   連旋轉木馬這種東東
咱們也不放過!!!!


小胖的飛魚雲霄飛車   是還不錯玩
車速快   但是又不會讓人感到害怕
問題是   也是排好久喔!!!!
然後    玩個1分鐘就結束了吧!!!

水上逗趣船    這一項也是好多人
看起來還蠻有趣的
不過我們完全沒有時間去排隊   嗚嗚.....

來到發現港   最主要是幫Rick的朋友買這兩隻熊
千萬別小看這長得像猴子的熊
牠的名字叫做達菲(Duffy)
是東京迪士尼裡的原創玩偶角色
臉上像猴子一樣的部分   其實是米奇的圖案
聽說屁股也有一個這樣子的圖案   但我實在沒有注意過
我還是愛Rilakkuma啊!!!!!
這兩隻熊   在迪士尼海洋裏頭  幾乎是人手一隻
很多小孩還扛了兩大隻
真的是賺翻了!!!!


說到這個達菲熊的爆米花 真的是得來不易
雖然園區內到處都有賣爆米花的攤子
可是    都不是用"這顆頭"裝的
最後一直堅持到發現港   才發現牠的蹤跡
大家可以猜猜看   這樣子一份爆米花要多少錢(含罐子)


答案是................日幣2800元
而且裏頭的爆米花少得可憐
現在這個罐子在我家客廳
決定改天租DVD回家看
然後自己用微波爐爆  爆米花 來吃

這張照片夠經典了吧!!!
此乃  玩具總動員裏頭的那隻恐龍
我覺得很適合Rick啊~~
但是他都不要買來戴    是有偶像包袱嗎??

4點45分  終於拿著我們取得的Fast Pass來到地心探險
我實在不知道這項遊樂設施為什麼如此熱門
看到門口寫著   現在排隊   所需時間為220分鐘
整個快暈倒   將近4小時ㄟ
幸好我們有先拿到快速通關券   不然應該是玩不到了

結束之後 又玩了一些緩和的遊戲
然後隨便吃個貴死人不償命的三明治跟貝果
又開始排隊之旅

這次排的是驚魂古塔
一開始Rick還騙我說   絕對不是像大怒神那種垂直降落的遊戲
但本人實在不太相信他   還是自己上網查一下
切~~~結果根本就是啊!!!!
我有懼高症ㄟ   大哥
所以最後我就拋棄Rick    讓他自己去玩
然後我去看晚上的Show跟夜間的空中魔法表演

Show的部分   就是米老鼠跟一些迪士尼的人物會出來唱歌跳舞
這時候台下的小朋友超High的
人家日本人的管理很嚴格
都有規定的座位   就算外圍的"站票"也不能超線
讓每個人都可以清楚的看到台上的表演
可惜的是  相機被Rick拿走
我只能靠自己的手機來拍照   所以幾乎都失敗啊!!!

迪士尼的空中魔法秀
雖然說我聽不懂劇情在說啥(都講日文)
可是隨著廣受歡迎的迪士尼樂曲
一朵朵色彩繽紛的煙火渲染夜空
感覺很奇幻   很美

表演結束 Rick還沒回來
我只好自己在附近逛逛
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這一區似乎是新設立的
裏頭的遊戲   好像跟香港迪士尼的差不多
我在這裡的商店   還買了一條Toy Story的四角褲給Rick
哈哈哈   大家可以問問他有沒有穿著

等到很晚   Rick終於出現了
他說....驚魂古塔其實蠻好玩的
如果沒有懼高症的人   可以試試
但.....他也覺得很遺憾   沒有看到夜間的煙火表演
所以啊~~~下次還要再來一次    YA!!!


這天真的是累得可以
在迪士尼待了近11小時
不過也好有趣喔!!!
迪士尼果然是個充滿夢想的地方

題外話 我真的覺得Ryan跟Duffy長得很像啊...
尤其是臉上那個"米老鼠"標記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萊西的隨手塗鴉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ckyli
  • ㄟ?這篇是"未完成版"嗎?
    那我等等再來"監工"
    早日完工阿~~~~~
    加油!(握拳)
  • 因為昨天無名好像怪怪的
    我就沒繼續寫啦!! 哈

    Bellech 's Blog 於 2013/04/24 11:08 回覆

  • Mickyli
  • 你只有提到地心探險要排多久,沒有提到這在玩什麼ㄟ
    當我讀到Rick那張經典照片, 你說""Rick都不買來戴,是有偶像包袱嗎?"
    我忍不住笑了, 哈哈哈 XD XD XD
    要看完煙火再回去才有Fu啦~~~
    但我們上次看完煙火再回千葉,就錯過飯店接駁車,再走路回飯店都已經12點(已是鐵腿到腿殘)了......
  • 玩什麼喔...
    就有點類似 太空山+火山歷險那樣
    是我這種膽小鬼有點害怕的遊戲
    但Rick覺得刺激度不夠....
    煙火很好看啊!!!
    Rick要是早點排到驚魂古塔的話 就看得到了
    殘念~~

    Bellech 's Blog 於 2013/04/24 15:10 回覆

  • rick
  • 以後要帶食物跟水去~~
  • 下次我要自己帶爆米花去

    Bellech 's Blog 於 2013/05/02 13: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