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因為沒有訂到晚班機
所以早早就得出發去機場

用過早餐之後
抱著極度疲倦  加上不甘願的心情
準備來去機場

幸好這天是假日
電車上並沒有太多人群
不然以我們這種行李的數量
應該會被擠到吐血吧~~~


這就是我們最後整理出來的行李
除了兩咖行李箱之外
全部都是手提上飛機的
而這兩大行李箱   最後仍然是有超重
幸好沒有被另外加價....呼....


這就是羽田機場啦!!
其實還蠻新穎的
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我們的飛機延誤了一小時左右
照理講應該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逛免稅店
可是..........可是.............
我卻在這時候肚子痛

肚子痛的原因就是.....就是那個嘛....
因為提早了幾天 所以並沒有任何準備
幸好機場裏頭有附設藥局
我一從廁所出來   馬上直奔藥局
然後拿了一包衛生棉去結帳
而不會講日文的我   為了要買止痛藥
就指著衛生棉   然後跟小姐說 "伊待~~伊待"
(日文痛的意思)
這樣也順利買到藥了    哈哈哈


話說   這個止痛藥不只貴鬆鬆
還跟日本人一樣很"溫和"
藥效發作的極慢
害我躺在候機室半天才起的來
根本沒有辦法好好逛免稅店
殘念啊~~~

只能派Rick去買一些要發給同事、朋友的點心
然後就提著大包小包的上飛機

回程仍舊是Hello Kitty班機
很夭壽的是........
就在我不能吃冰淇淋的時候
附餐甜點就給你來個巧克力冰淇淋.......哼
最後Rick只能很委屈的吃了兩個
討厭啊!!!!!!!!!!!!!

我們走到鐵腿的東京自由行 就這樣畫下句點啦~~
不過感覺還沒有玩夠耶!!
可以每年都來一趟嗎???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