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人都發懶
懶到都不想思考網誌要寫啥了
就來隨便Murmur一下吧!!

上星期一直看到有一隻柴犬在林森南路的7-11附近徘徊
身上沒有頸圈   看起來也瘦瘦的
之後下雨天   牠身上也淋濕了
感覺上就像是沒有人要的流浪狗
我們還特地去便利商店買了罐頭要餵牠
結果牠卻自己過馬路
跑到不見蹤影....

禮拜二中午  我跟Rick決定放棄午休  去找牠
想說找到之後 就帶去動物醫院看看有沒有晶片
也問了朋友  看能不能把牠帶回家養
怎知   當我們詢問7-11店員的時候
小姐表示  牠是有人養的
早上牠主人才拿繩子把牠帶回家去
牠就住在附近的小巷子裡....
整個很傻眼啊~~因為牠至少在外面流浪了5天吧!!!
當時排在我們後面的另一個女生就說
"什麼??那隻狗狗有人養??  我還買東西給牠吃ㄟ!!!"
看吧~~~上當的不只有我們一個
這隻阿柴    是專程跑出來騙吃騙喝的嗎??? 哈哈哈
不過既然有主人  那我們也放心一點了
最起碼牠不會挨餓受凍

牠乖乖在家不過一天
今天早上我們去7-11買早餐   又看到牠出來閒晃
這次雖然有戴頸圈   但還是玩得全身髒兮兮的
我刻意把牠叫過來"訓斥"
牠還真的開心地跑來給我摸
還不時用屁股撞我  有夠愛撒嬌


柴犬的天性真的是很愛亂跑  不安於室
唉   看著牠不禁會想起多多
牠以前也是很愛對著我撒嬌  超貼心的....
希望這隻柴犬不要再亂跑啦!!!
哪天真的迷路了  看怎麼辦喔!!

繼續Murmur....
真的不是老王賣瓜
但我覺得我家Rick  比一般時下的男人好一點
最起碼我跟他講話  他不會給我裝酷  不搭腔
平常走路也會手牽手   不然就是一起嬉鬧 (雖然很老了)

常在社區搭電梯   會遇到兩組人馬
就是之前提過的  臭臉夫妻  還有摳痘男
我從來沒有聽過臭臉夫妻交談
永遠擺個晚娘面孔   好像大家欠他會錢一樣
每天都面無表情的出門   面無表情的回家
跟殭屍沒兩樣ㄟ!!!

至於摳痘男   臉永遠呈現45度角上揚
不知道在跩個什麼東西
他老婆跟他說話  都只會"哼" (用鼻孔發音)
眼睛也不是看著他老婆
是看著天花板  哼哼叫
看了真想把他踹扁~~~

當然也有可能他們在家是很甜蜜的
但我就不懂   為什麼要在外頭擺出大男人的死樣子
跟老婆聊天~~講句話   會少塊肉嗎??
切    幸好我沒有瞎了眼   選到那種男人
哈哈哈!!!!

Murmur最終章
最近電視新聞播的全都是我們跟菲律賓的衝突
平常對新聞很冷感的我   居然也感到氣憤
更不要說我們家的熱血青年Rick了
每天晚上都要看"寶傑哥"的節目
然後義憤填膺的說 "宣戰啦!!開打啦!!"
不然就是...."我要去從軍了   ByeBye"
ㄜ...........想當初   你好像是做文書的憲兵ㄏㄡ
你會打仗嗎???  (挑眉懷疑)

而且他的怒氣過了一個晚上都不會消
隔天早上我睡眼惺忪的在化妝
他還會很有精神的衝進來
然後問我  "你有沒有展現護漁的決心!!!!!"
哇哩....這時候的我  只有"請假在家睡覺的決心吧!!!"

我看菲律賓這件事情就這樣了吧~~
他們應該打死都不會道歉
然後我們也沒那個種拿炸彈炸他
就只能用這些軟弱的經濟制裁了

哼~~幸好我從來都沒有去菲律賓玩
以後也不會!!!
絕對不要讓海盜國家賺取我們一毛錢!!
 
創作者介紹

萊西的隨手塗鴉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aohsiu
  • 看到這位阿柴,我也想起多多,牠太瘦啦(和多多比)
    至於你家Rick,真的要給他一個讚啦~
    兩位是模範好夫妻^^
    不過你上面描述的那兩位人夫,真的很扯也很爆笑ㄟ
    跟自己老婆裝什麼酷、跩啊??
    至於菲律賓議題,我只能說...我們國家真的是太軟啦
    連越南都騎到我們頭上了,超扯ㄟ
  • 模範好夫妻 哈...不至於吧!!
    我們吵架也是粉恐怖的~~

    Bellech 's Blog 於 2013/05/16 15:43 回覆

  • Mickyli
  • 我也認為Rick是個好男人典範耶!
    他脾氣好,貼心又浪漫
    能夠找到一個個性可以跟你這麼合,又很有話聊的另一半
    是真得很幸福耶!

    p.s.難得Rick這麼熱血,要"從軍"去,你就不要潑他冷水嘛~~~
    "口頭上"支持一下囉~~哈哈
  • 我抗議!!
    他明明就脾氣超差的...切~~
    大家都被騙了啦!!!!
    我才是可憐的小媳婦

    Bellech 's Blog 於 2013/05/20 11: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