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
我應該是一個還算愛漂亮的人
平常衣服、鞋子、飾品等  買的也不算少
但..........為什麼最近我覺得自己越來越邋遢了呀??

先撇開這一年多胖了的3公斤多  導致有點變形不說
我上班的時候   真的已經是完全沒有在顧形象了
天天都是T恤、牛仔褲
臉上也都只擦了BB霜跟腮紅
整個越來越隨便!!

可是其實我是有苦衷的    嗚嗚~~
首先....我們這裏的同事們都比較樸素
根本沒有人在注意我穿什麼
只有偶爾穿小短褲的時候
才會關懷一下會不會冷.....
完全沒人Care我穿的是路邊攤  還是進口貨
所以.........沒了觀眾
就沒了鬥志啊~~~

第二個原因是
我們辦公室  一年四季  都是要穿外套的溫度
夏天外頭很熱  所以會在位子上放一件備用的外套
通常會擺在這裡的   都是舊的....準備要丟掉的那種
這樣子到處沾到髒東西   也不會心疼
所以不管裡面穿得多可愛   多漂亮
都會被外頭那件很不搭嘎的外套給遮住
白費心思啊~~~
冬天就更不用說啦!!!
只能披上斗篷了.........
連裡頭衣服有沒有換過   都不會有人知道!!

至於我的頭髮嘛.....
上班的時候幾乎都是放下來的   完全披散
原因很簡單   就是...
每天搭摩托車上班   要戴安全帽
不管綁什麼    都會卡到   
所以乾脆就不綁了

飾品的部分....是買了不少
但現在幾乎都很少戴了
婚戒自從戒台維修3次之後  我就不戴了
省得哪天上面的鑽石真的掉下來不見
耳環..........都要遲到了   沒時間在那邊選耳環
項鍊..........上班要戴識別證   會卡到項鍊
手鍊..........打字的時候會一直敲打到桌面
基於上述所有原因
我上班的時候    幾乎一個飾品都沒有戴   超樸素的啦!!

化妝的部分嘛...........
就只是因為每天都睡到快遲到
根本就來不及畫好完整的妝
再加上卸眼妝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所以    只有在假日的時候才會化
平常的時候   到下班時間都幾乎是素顏了

本來我只有上班的時候才比較"樸素"
最近因為某些原因   要省錢
放假也都不敢亂跑
搞得我越來越宅
越來越邋遢
整個人都快要崩壞了

這樣下去不行啊!!!!
要開始激勵自己  
絕對不能這樣墮落下去
不要讓人家覺得.....怎麼跟當年差那麼多
嗯嗯.............加油加油!!
要努力恢復成時尚達人啊~~~~~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