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自從我們開始過著"勤儉"的生活之後
就很少出去遊玩了
放假幾乎都是在家裡睡大頭覺

這種日子過久了
總覺得越來越像"豬"這種生物
所以還是得規劃一些"休閒活動"才是

上星期五   跟Rick兩個請了半天休假
來到陽明山的竹子湖
準備賞花....
不是海芋喔!!   而是比較少見的"繡球花"


大梯田    這裡可以賞花、喝茶
門票100元   能夠直接抵消費
地理位置超偏僻的
我們也是看了蘋果日報   才找到這個地方

這藍紫色一坨坨的 就是繡球花啦!!
我本身也不是多愛花的人
但卻喜歡這種特殊的顏色

也有紫色的唷!!
聽到有遊客問老闆   為什麼繡球花有不同顏色??
是因為開越久  顏色越深嗎???
並不是的.....
之所以會有紫色、藍色的差別
是因為...................品種不同啊!!!   
哈    真是簡單的答案耶!!

這裡的花種在一個山坡地上
傾斜的角度蠻大的
對於我這種有懼高症的人來說
還亂可怕一把的啊~~~
實在很怕直接摔下去~~~

繡球花生長的高度還蠻高的
感覺我整個人都淹沒在花海之中

除了繡球花與海芋 這裡還有一些老闆的造景
比方說   這小小的木橋啦~~~

因為花季已經快結束了
我們並不能親自去採花
只能用入場的100元   消費買花
3束100元   我們手上這把花   總共有6束  還蠻划算的

結束了   陽明山賞花之旅後
我們沿著陽金公路   來到金山老街吃鴨肉
不是假日   果然人潮少很多   不用排隊人擠人
桌上這四大盤   我們兩個居然吃光光了
果然有當"豬"的天分啊!!!

輾轉來到昨天
中午我先去Leon新開的店   染頭髮..(也順便修了一下)
然後Rick說   他想要去看中正紀念堂的"特種部隊展"
於是我們就搭著捷運   出發啦!!

這個展覽主要是搭配Discovery的新節目
從上星期開始  每周二晚上9點   都會介紹台灣的特種部隊
我個人是沒當兵   沒有 Feel
可是  男人們  卻都興致勃勃 (光看現場滿坑滿谷的男生就可知道)


現場除了展示一些裝甲車之類的東東
還有遊戲體驗
可以射擊、偽裝、匍匐前進
通過考驗就有積分  
然後積分可以換獎品
其實禮物還不錯
但這天實在是太熱了
讓我們完全沒有辦法在太陽底下排隊
因此作罷~~
事後想想真可惜   我應該要在臉上畫個油彩的   哼

這裡還有一隻充氣的憲兵娃娃
但他非常可惡的   都不給我抓
一直閃~~~~
氣到我都想要揮拳了

啊~~那邊還有一些憲兵可以跟大家合照
但是男憲兵的人氣明顯就很差
幾乎都沒有人想要跟他們照相
我是因為害羞啦~~~
所以最後還是找個女生合照
齁齁齁~~~~~~~~~~~
我是很矜持的!!!

以上這兩個休閒活動
應該都不太花錢吧!!!
我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國民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