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怪日子!"   是我對昨天的感想
因為一天裡面   我就遇到了三個奇怪的人
讓人感到非常@#$%^&^&....

首先  是在辦公室內
有一個讀者(男的)  拿了一本"美麗佳人"雜誌
站在我們辦公室正門口
人背對我們站....雜誌拿高高的
接著  每翻一頁  就回頭看一次 (不知道是在看誰)
那猥褻的眼神....
至少跟我對到三次以上
噁~~~~~~~~~~~~~~~~~~
幸好他沒有待太久 (5分鐘左右)
在我要走出辦公室前就離開了   呼!!

下午  我要去校總區的計算機中心上電腦課
因為暑假期間校車停駛
計算機中心又離大門口非常遠
所以不能搭捷運過去
我只能很黯然的去等公車
然後再步行個10幾分鐘才能抵達目的地

就在我等公車的時候
一班不是我要搭乘的公車就停在我前方
一秒...兩秒...三秒...   時間漸漸過去
很明顯的我就沒有要搭那一台啊!!
但司機卻還是不將車子開走
就停在我面前   然後微笑對我招手
啊是怎樣~~~~我就不是要搭這條路線咩~~
只能說   現在的公車司機  "太熱情"了吧!!!

最後一個遭遇最扯
因為計算機中心是在辛亥路上
那裏沒有公車....離捷運站又遠的要命
所以就想說搭計程車回家

在辛亥路這個地方  真的是很荒涼
連計程車都少得可憐
好不容易看到一台計程車開過  揮了揮手
發現裏頭有乘客   而作罷
不一會兒~~就看到已經離我有200公尺遠的計程車
把乘客放下之後    直接"倒退嚕"回我面前

說真的    那時候心裡就有不祥的預感
但~~我剛剛確實有招手表達要搭車
這時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上車之後   講完目的地
司機突然把音樂的音量開很大
然後跟著大聲唱歌
覺得遇到怪咖   所以我也拿出本人的大耳機   把耳朵摀住
既可以隔離噪音   也避免司機要跟我聊天

但.......這司機不只一路上危險駕駛(突然切換道路、違規迴轉)
還硬是叫我把耳機拿下來   讓他發問
像是 "你是台大學生嗎??"
"你什麼星座的啊??"
"你在聽什麼音樂??我這邊有周杰倫跟五月天可以聽喔??你要不要??"
之後還說  "我等一下可以算你便宜點!!"

總之我都亂回答一通   然後每回答完一題  就在把耳機戴上
沒想到他臉皮真的很厚   還是堅持要跟我說話
實在是~~~
到了家附近的捷運站   我實在受不了啦!
就跟他說  前面你不能左轉  我自己走過去就行了  讓我在捷運站下車
這時司機竟然回我  "看你一副弱不經風的樣子,走不動啦!! 我載你進去就好"
接著就來個大迴轉   硬是要載我回家

看他那種樣子  我當然不敢讓他載到住的社區
就說我要在附近的警察局下車
然後一下車就打電話跟Rick抱怨

到底是我太敏感還是怎樣??
我真的不喜歡這種聊私事計程車司機
更何況他全程都一直調整他的鏡子
然後用噁心的眼神偷瞄.........
我昨天穿長裙ㄟ   他是要瞄啥啊???

接下來還有四堂課要上
我已經決定都要自己騎車去了
縱使路不熟  會迷路
但總比遇到怪司機的好吧~~~嘖嘖!!

放上一張毫不相關的照片結尾  哈!!!  (金牛座&獅子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