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繳交周記的時間啦!!

禮拜六日  我跟Rick連續兩天都去看電影
第一部是  "神偷奶爸2"
是3D動畫片
其實動畫片的內容不就是那樣
最後都邪不勝正
但神偷奶爸裏頭   有Rick最喜歡的動畫角色-小小兵

這些小小兵都有名字的
每一隻造型也都不盡相同
共通點是......全都很搞笑
傻里傻氣的樣子   讓人很想要擁有一隻

第二部是  "實習大叔"
內容是講兩個中年失業的業務員
誤打誤撞到Google當實習生
在暑假期間  要通過很多測驗
最後獲勝的那一組
才能得到Google的正式職缺

兩個連電腦都不太會用的大叔
進到Google當然會惹出一大堆笑話啦~~
不過最後都會用"團結"兩個字來化解
告訴我們   要完成一項工作
最重要的還是團隊合作!!

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Google的福利也太好了唄!!
免費的餐廳   無論吃多少都不用錢
免費的咖啡~飲料~甜點
沙灘排球場、漂亮的辦公室、人性化的休息區、免費的按摩區...
哇塞   我也好想去Google上班啊!!!!

其實我比較喜歡像這種可以團隊合作的工作
而不是自己單打獨鬥的
大家一起思考  想出很棒的Idea
然後各自發揮專長  完成它
這樣不是很Cool嗎??

過了兩天開心的周末
接下來還有Happy的週一
Why???
因為我終於要刷國民旅遊卡啦!

由於Rick覺得台灣我們都快玩遍了
也沒有甚麼特別想去的地方
所以今年的國旅卡額度
就決定拿來買東西囉!!!

其實我們也才逛了三間店
就把額度給用光了
Levis~~ㄟ 因為近來發胖  有的褲子不太能穿
所以我一口氣買了兩條牛仔褲

運動用品店~~這邊完全就是Rick的天下
身為一位Runner   他還真是配備齊全
光這天就給我買了鞋、帽子、護膝、褲子
嘖嘖嘖~~這樣應該要去給我跑馬拉松才對啊!!

最後就是內衣店啦~~買我的個人貼身衣物  呵呵
這些私密的照片就不拍給大家看了
提供Rick那天  開心的在運動用品店逛街的樣子給大家瞧瞧
看他多麼的愉悅啊~~

也不知道國旅卡這個政策可以維持多久
趁還能花用的時候   盡情享用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