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的媽....(就是我!)
其實一直都很花心
雖然Ryan在我心目中  始終是No.1
但看到其他小狗
還是會忍不住"劈腿"  跟他們玩耍
其中最明顯的例子就是....柔柔

他是寵物店 TJ Dog的招牌犬
平時對狗超兇的   唯獨對Ryan特別好
所以我們都說他愛上Ryan  要讓他們結婚
這樣算來   柔柔應該叫我一聲 "婆婆"~~

我跟:媳婦~柔柔"ˋ感情很好
他只要一見到我們   就會飛奔出來"黏著"
就算是廁所也跟著去
簡直比Ryan還會撒嬌 (大勝!!)
最近柔柔越來越肥了~~
他的親娘下令要減肥  禁食
每餐只能吃10幾顆的飼料   可憐啊~~
希望他早日減肥成功  恢復窈窕的身段

ㄟ~~扯遠了
其實我本來要講的是小黃金Kobe
話說...牠的主人   在11年前養了一隻黃金獵犬  叫做Figo
跟他玩了幾次之後  覺得黃金真的好可愛
所以在Figo主人推薦下 到了同一家犬舍買了Ryan
雖然產於同一個犬舍
但他們的爸媽不同   Figo的爸爸非常大隻
而Ryan的爸爸腿比較短   so...後來Ryan真的也沒長多高

Figo不幸於前一兩個月  因為惡性腫瘤過世
原本不打算再養狗的他們
最後還是領養了一隻小黃金  (可能覺得這樣比較可以減輕傷慟吧!!)
小黃金   取名為"Kobe"

很愛跟小狗玩耍的我   當然要去抱抱他囉!!
就在颱風剛走的這天   我們來到七堵....Kobe家

他絕對不是像照片裡這麼溫順的樣子

瞧瞧他 咬我的耳朵.....痛死啦!!

啃完之後    又啃我的手
整個就是壞到最高點啊!!

Ryan小時候當然也會咬人 (牙齒癢)
不過沒有這麼誇張
而且精力也沒如此旺盛

Kobe從家裡就跟"蟲"一樣   不停蠕動  很難抱住
後來我們一行人   去基隆廟口吃東西
他也是閒不下來   一直要搶我們的食物
讓我忙得滿身汗~~~

說到這齁....我就很想問
明明Kobe的主人就有帶牽繩出去
可是卻都不拿出來
所以這整個逛廟口的路程   都是我抱著牠
5-6公斤   說重不重  說輕也不輕
抱久了還是會手痠啊!!!
尤其大熱天  抱著這個火爐   都快中暑了~~
想必牠主人一定是覺得  我難得來一趟
所以要讓我抱夠本的吧~~~ 哈哈哈

其實我花心的對象還不只這樣
還有常在台大醫學院這邊自己散步的柴犬Momo
最近牠主人比較早把他call回家
所以我們不常遇見
上星期五  颱風抵達前夕  看到他在籃球場閒晃
就過去呼喚牠
一大叫"Momo"   他馬上飛奔而至
感覺好像是我的狗一樣

跑到我身邊之後    還不忘用身體一直蹭我
最後再來個舌吻
哇塞....原來我們這麼熟啊!!!!

好啦~~雖然Ryan媽有點花心
很喜歡跟狗玩
可是   最愛的當然還是Ryan啦!!
(怎麼有點沒說服力)
希望Ryan可以健健康康
然後常常讓我抱抱   陪我玩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