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又看了兩部電影...
好墮落啊~~

8/1  Rick生日這天  下午請了假
本來我們是打算去看火影忍者展的
怎知壽星大人臨時變卦
說要去看電影...環太平洋

打從之前看到預告
Rick就一直吵著要看這部
但我實在不想看機器人大戰怪獸啊!!!
所以才拖到他生日這天才實現

環太平洋

就是有一群"怪獸"從海面出現  攻擊人類
為了對抗這群怪獸
人類採用巨大機器人防衛作戰計畫
就是用兩名腦部神經網路互相串連的操縱者同步操作戰鬥機械人
一開始還可以打敗怪獸
可是後來怪獸越來越大隻  也變聰明之後
就越來越難與他對抗了

過了好多年之後   戰鬥機械人只剩下4隻
這時人類終於想到要在怪獸冒出來的"海底"投擲核彈
就找了男女主角來執行這個任務......

如果單純就電影特效來說  
片子拍的不錯...很有氣勢  打鬥場面很浩大
可是感覺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
比方說   男女主角明明就講沒幾句話  這樣也可以搞曖昧?
還有  投擲核彈這麼簡單的事情    居然要花這麼多年才想得到?
最後  怪獸跟戰鬥機械人的武器都好弱啊
每次都是打肉搏戰~~感覺很像在看拳擊賽

我是覺得還好...大概打個75-80分之間
但Rick整個看的熱血沸騰
果然機械人   都是男人的夢想啊!!

第二部片子 就是我挑的啦~~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預告  覺得還不錯
然後網友評價也高
據說也不會太恐怖....所以我就去看了
嘖嘖..............網友的話真的不能信
整個恐怖到爆炸
害我嚇到快去收驚

厲陰宅

改編自真實故事
一家人興高采烈的搬進位於鄉間的新家
結果遇上一連串恐怖的事件

類似的情節 出現在很多片中
但我覺得這部電影的惡鬼   比較"機車"
真的會把人搞瘋~~
比方說   晚上睡覺一直扯你的腳
不然就是   在你耳邊拍手  跟你玩捉迷藏
再來就是   突然衝出來對你大吼大叫

而這間屋子裡面的惡靈不只一個
是一群~~
最後還附身在其中一個家人身上
只能請專家來除靈
雖然故事有點老套
不過驚嚇度還是很高~~~

可以推薦給膽子大的朋友們

BTW~在看電影預告的時候
有一部國片 "總鋪師"  感覺蠻好笑的
讓人有點期待
其中林美秀有一句台詞很經典
他那時候正在賣魚
就跟客人說:[這魚.....這魚....你知道北海小英雄嗎???這魚是北海小英雄他朋友~~~海賊王的魯夫   他抓的]
好經典啊~~很想去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