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已經分享過我的一些小收藏
隔了好幾個月   收藏又增加了一些
趕緊來PO給大家看囉!!


首先...這是12星座系列
我還沒有瘋狂到去收集整套12隻娃娃
只買了屬於我的金牛座  以及Rick的獅子座

手拿幸運草的熊妹妹 還有穿著Holiday T恤的哥哥
是我在日本原宿店收穫

草莓蛋糕懶熊還有洗澎澎的熊...
千萬別小看這隻洗澎澎的熊  
台灣雖然有出這個系列    但沒有這一隻喔!!!
算是我去日本挖到的寶啊~~

這三隻小娃娃
是我在新宿挑戰抓娃娃機的戰利品
還不錯呢!!!雖然小小隻的....但至少沒有眼歪嘴斜...很可愛

鏘鏘......整整一大組 高帽子系列
一共六隻   每一隻都有自己的腳色與功能
剛拿到的時候 看到打鼓的那一隻嘴巴歪掉
還跑去SOGO要換貨
怎知 小姐說.......那是他在吃丸子   所以嘴巴鼓鼓的
每一隻都是這樣啦!!!!


這兩隻跟上面的不一樣
雖然也是高帽子  可是精緻多了
想也知道   是專門在日本當地販售的

很浪漫的 身騎白馬系列
當初是被小姐三寸不爛之舌給說服
一次訂了三隻............
領回家之後才發現   我幹嘛買小雞啊???

ㄟ 燈光很昏暗的這組
是黑色搖滾系列
光看到頭上那坨綠毛   就非常有喜感
不過裏頭最可愛的還是牛奶妹
因為他有拿金光閃閃麥克風....

孤苦伶仃的這隻 也是在日本大阪買的
忘記他是甚麼系列   只是覺得穿這件衣服很可愛啊~~

壓軸的來了
山手線限定版..................
打從這個消息出現在官網上
就一直要託住在日本的朋友幫忙買

最後是Tammy在京都念書的妹妹
在首賣會當天   搭著電車到大阪幫我買
超級感動的啦!!!!!
因為一個人限定只能買一組
所以我老哥就沒有得到娃娃
整個很不甘願   一直跟我盧..........
幸好後來SOGO專櫃有進2組貨
雖然比日本貴蠻多的
但他還是買下去啦!!
誰叫電車跟懶熊都是他的菜..................

YA~~又分享完我的新收藏
最近暫時應該不會再進新貨了
要等到聖誕節才會有產品
我的荷包終於可以"乖"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