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我說的搬家 是指從無名小站搬來痞客邦

不是指我跟Rick搬家啦!!! (還沒這麼快)

從知道無名小站要關閉之後

就一直很積極的要把文章跟相簿轉移走

原本無名有跟中華電信的網誌搭配 "輕鬆搬家"

可是搬完之後卻發現  相簿裡的照片幾乎都無法呈現

遺漏的很厲害~~到現在都沒有解決

 

最後沒有辦法  又把部落格搬到痞客邦來

雖然還是問題一堆   但已經比較好了

只是2010-2013的相簿都搬不過來

最壞的打算   只有整個重新上傳了

嗚嗚嗚..................我不依 我不依

 

總而言之  大家以後記得來這邊看我的部落格囉!!!

無名那邊   要說掰掰了~~~

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